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格玛】的小说是什么?
  • [清]重生之反派女配
    小说《重生之反派女配》TXT下载
    索玉胭死了,身为女配,她是斗不过女主的。女主可以圣母,可以无限柔情,可以用纯情的眼神惹得人疼爱!身为反派,索玉胭又是个没脑筋的,只能被终极反派利用,成了棋子。成功倒好,不成功,这个棋子丢了就是丢了!无论是圣母女主钮祜禄氏,还是终极反派皇后和齐妃李氏。作为一个包衣出身的爬床丫鬟来说,索玉胭都…
  • 飞鸟和鱼
    于瀚格玛《飞鸟和鱼》
    1、第1章沈飞洛,我要走了。嗯?这么突然?对我有话要告诉你。哦,你说。我一定好好记住。沈飞洛,我爱你。于瀚雨低着头,刘海儿遮住了他激动的眼神,尽管他最后那句话语气平和的什么也感觉不到。但他内心仍是汹涌澎湃的。毕竟沈飞洛与他都是男人,可见这句话的份量是有多少份量了。沈飞洛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上好…
  • 我为阴阳命
    我为阴阳命下载
    一九八五年六月十七号,我从山东收到家中父亲的死讯,仓促赶回老家路上,路过谣言中的鬼祠山下刚修建好的铁路,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新人作品,勿喷】
  • 奇迹星灵
  • 胡笳十八拍GL)
    有胡笳十八拍的娱乐小说
    胡笳十八拍GL)(无人领取)
  • 鬼吹灯3
  • 鬼吹灯第一部③云南虫谷
    鬼吹灯云南虫谷txt无删减
    第一章车祸回到北京之后,我们在北京的老字号美味斋中,胜利召开了第二届代表大会。会议在胖子吃掉了三盘老上海油爆虾之后,顺利通过了去云南倒斗的决议。胖子抹了抹嘴上的油对我说道:“我说老胡,云南可是好地方啊。我当年就被天边飞来金丝鸟那段刺激得不轻,早就想过去会会那批燃烧着热烈爱情火焰的少数民族少…
  • 鬼吹灯i-3之云南虫谷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小说正版txt下载
    小说排行榜:/top.html第一章车祸回到北京之后,我们在北京的老字号美味斋中,胜利召开了第二届代表大会。会议在胖子吃掉了三盘老上海油爆虾之后,顺利通过了去云南倒斗的决议。胖子抹了抹嘴上的油对我说道:“我说老胡,云南可是好地方啊。我当年就被天边飞来金丝鸟那段刺激得不轻,早就想过去会会那批…
  • 废后林翘
    凤凰宫。殿前一对贴着喜字的灯笼在夜sè中散发出红sè的光影,寒风掠过,光影闪动,却有着说不出的喜气。今日
    他说,即使登基为帝,他的后宫亦只会为她而存在。溺水三千,只取一瓢,一生一世一双人,是他给她的承诺。十三岁相识,十年相恋,她赔了身心,蹉跎了年华。在大婚之日,他们终于修成了正果,谁知迎来的不是幸福而是一场杀机。新婚之夜,他搂着心爱的女子百般怜爱呵护,却冷眼看着她血染嫁衣,失去了他们的孩子。“…
  • 七王爷的女人
    爷的女人
    他曾经说过,他一生,只会爱她一人,他曾经说过,即使日后登基为帝,他的后宫,亦只会为她而存在。执子之手,与子谐老。一生一世一双人。这是他对她的承诺。传说,得凌翘者得天下,在众多出色的男人中,她被他的温柔所折服,为了助他登上皇位,她赔上了身心。她曾经以为,她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孰不知,他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