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格雷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教练之执教林书豪
    主角为教练执教林书豪
    【新书《锋位之王》已发!看周杨在获得球员养成系统以后逐渐成为NBA超级锋位巨星的故事!】科比依然在紫金王朝,新秀邓肯并没有离开圣安东尼奥!96黄金一代神将逐渐回归!赛季依然继续,新老球员会有着怎样的碰撞?!陈一楠以教练的身份来到布鲁克林,开始冲击NBA总冠军!————除了每天稳定两更外。深…
  • 神奇世界在这里
    神在动漫世界里
    我在北美淘过金,淘出了一群魔法生物。我在埃及挖过矿,挖出了一堆木乃伊。我在上海借个宿,半夜有女鬼给我唱歌。那一天我刚睡着,变种人打起来了,歇斯底里地喊着要统治世界。那几个月想安静,复仇者联盟自己人打自己人,打完自己人打正义联盟,调皮得让人无语。那些年平静无波,一场生化危机席卷全球我叫胡青,…
  • 为人族崛起而光头
    小说《为人族崛起而光头》TXT百度云
    地球因为独特的星球意志而成为了一颗摒除了超凡力量的独特行星。而如今,却成为了星空人族最后的希望。我们是否能肩负起这份血淋淋的重担?从天而降的“轮回军营”能够培养出所想要的战士吗?李青摸了摸光头,“嘿嘿嘿”的笑着,用魔杖升起了一颗小太阳。亮瞎狗眼吧,杂碎们!
  • 穿越影视逍遥游
    穿越之逍遥游
    那一天,刘康获得了穿越的能力,穿梭在影视的世界里。他在《岛国小电影》中夺来时间静止手表,在《我的超人前女友》中获得超人的力量,在《永无止境》的世界里开发脑域,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探寻魔法的奥妙,在《黑夜传说》的世界里获得长生的钥匙,在《加勒比海盗》的世界里追寻神灵的脚步,在《新白娘子传奇…
  • 永恒旅行
    林风罗伊德《永恒旅行》
    作为一个伪宅的林风赶上了穿越大军,并且得到了一个带有女孩声音的天使项链。这是一个伪宅在不同位面旅游的故事“郁闷!为啥我这么倒霉?”“嘿嘿!既然穿越了,不顺心的地方一定要改。”“偶尔做一下诱拐的伟大事业。”注:序可不看。1,卫道士慎入2,不喜欢动漫等慎入3,对原著报以病态情感者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