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栾鸣】的小说是什么?
  • 谋心娇
    谋心娇
    [古装言情]《谋心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枸杞黑乌龙 身为武宁侯翟远晟的通房,俞桃最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狠心无情。 他早就说过,一旦娶了妻,身边的女人就都打发了。 她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武宁侯大婚,还没来得及收拾包袱就被灌下一杯毒酒归了西。 重活一回,俞桃打定主意,再不沾这位侯爷…
  • 谋心娇
    谋心娇
    晋江VIP202101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240 身为武宁侯翟远晟的通房,俞桃最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狠心无情。 他早就说过,一旦娶了妻,身边的女人就都打发了。 她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武宁侯大婚,还没来得及收拾包袱就被灌下一杯毒酒归了西。 重活一回,俞桃打定主意,再不沾这位侯爷的边儿,却没…
  • 大明女推官
    大明官 女人
    鬼差的赌局,令黑道大姐大一朝穿越。不是什么没听过的架空王朝!而是大明!还是知名度最高的明朝末期!她几乎喜极而泣!只要稍懂点历史知识,就能对人预知预言!再加上先进的科学常识,嘚瑟几句后世诗词,就能到处收割一大票王爷将军!简直爽到不能再爽!红脸鬼差不屑的挖着鼻孔“不要太天真,古代预言大师多了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