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桐乃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贴
    这只是一本,描述了,一个立志不会成为变~态结果不小心成为了绅士的逗比,穿越到一个武力值很低(至少是表面上看来~)的综漫世界,渡过日常生活的书,请不要抱有过多期待。当然了,这个逗比对于自己一不小心成为了高须龙儿,以及有了一个名为桐乃的妹妹,这样的事情,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他是拒绝的。观看本作品…
  • 我的瑠璃不可能那么可爱
    [[[CP|W:571|H:500|A:L|U:http://file1.qidian.com/ch
    俺妹同人猫线。只为瑠璃——心中的伤难以平静。
  • 这个妹妹很糟糕
    这个世界很糟糕
    普通的高中生活不正是应该这样普通平凡嘛!?普通的独栋洋房,没有任何遭人诅咒的迹象。转过头看向那空荡的车库,即使是角落也是一尘不染的乾净,天气暖活,背後也没有阴凉的感觉。纤细小巧的奶油手底在门板上轻压却始终鼓不起勇气推开。从学校回到家时,我...似乎被变成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