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梁冲】的小说是什么?
  • 原始征服
    原始征服小说全集
    一场核爆炸,让人类数千年积累起来的文明毁于一旦。气候的变化以及放射的污染,对地质物种都起了深远的变化。而幸存下来的人类,终于意识到人性的污染和所谓科技这柄双刃刀的巨大威胁,为了避免子孙后代重蹈覆辙,将残存下来的有限文明长久地封存起来,地球成为文明的禁区。人类,重回原始的蛮荒时代
  • 凤凰涅磐
    小说《重生1942》TXT下载
    意外的事情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走入了另外一个时空,面对民族的苦难,先进的武器和全新的作战思维开始发挥着属于它们的威力,他们的目标不光是拯救这个苦难深重的民族,更要将一种精神带到全球,告诉全球的人,中国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 才下眉头上了心头
    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下半句
    16岁的夏天,阳光正好,清风微拂,你从我眼前走过,从此,我心上便刻下了你。17岁的春天,我像是笃定了一样,你会再出现在分班的门口,于是我拼了命的读书,只为余下青春,都有你。18岁的冬天,卷子太多,需要背的书也太多,我以为忙完这些,余生都可以是你28岁的夏天,有人问我初恋是什么,我看了眼天上…
  • 续写雄心
    步步惊心十四爷小说续写
    国企小职员马越林为了跑官而陪酒,结果醉酒后重生到了刚参加工作那年。马越林利用重生后的金手指在平凡生活中步步先机,把准时代的脉搏,不仅在职场中混得风生水起,更是在商场中独占鳌头,引领风骚。看马越林如何重活出一个美好人生。
  • 异时空抗战之凤凰重生
    重生 抗战 空间 完结
    意外的事情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走入了另外一个时空,面对民族的苦难,先进的武器和全新的作战思维开始发挥着属于它们的威力,他们的目标不光是拯救这个苦难深重的民族,更要将一种精神带到全球,告诉全球的人,中国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 长安风雪
    白头风雪上长安
    大周北衙司布置在江南的谍网被对手破坏殆尽。江南天一阁门人为收复中原,落子无数,终于掀起一个时代的狂澜。书友群:778276965
  • 抗日之涅磐再生
    抗日之涅磐再生
    《抗日之涅磐再生》完结 作者:werdeng 终于就要完成最后一个步骤了,完成这个步骤,他将率领自己的部下和积蓄起来的资源去另外一个世界。具体是那里,现在的他也不知道。这个计划在几年前就开始实施前期准备了,在这几年中,他和他的部下们成为真正无话不谈的兄弟,大家聚集在一起更多的时候谈论的是如…
  • 剑藏乾坤
    剑藏乾坤
    神剑诛天,内藏乾坤,一朝出世,斩天辟地!超级天才梁宾,机缘巧合,喜获诛天,独掌乾坤,剑破苍穹,开创了一条神奇的强者之路!
  • 盛宠妈宝
    盛宠 妈妈
    盛传,飞扬跋扈不可一世的长宁侯老夫人开始给长子议亲了,她生了六个儿子,都是妈宝男,以长子为最。众夫人无不等着看侯夫人被拒绝,心灰意冷的模样,连太后都不看好,暗设赌局,赌侯夫人为娶长媳会吃几次闭门羹众夫人将压箱底的银票翻出来压赌,准备大干一场,谁知府里闺女,吵着闹着要给侯夫人当儿媳生孙女去!…
  • 抗日之涅磐再生
    抗日之涅磐再生txt下载
    作者:werdeng正文第一章转移终于就要完成最后一个步骤了,完成这个步骤,他将率领自己的部下和积蓄起来的资源去另外一个世界。具体是那里,现在的他也不知道。这个计划在几年前就开始实施前期准备了,在这几年中,他和他的部下们成为真正无话不谈的兄弟,大家聚集在一起更多的时候谈论的是如何完成这个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