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梁大】的小说是什么?
  • 杨将军传
    杨闲大将军
    张夫子转过头看着杨昭烈侧脸,问道:“合道桃山,此后魂魄永不得归故里,百年千年,孤魂野鬼,凄凉苦寂,你可想好了?”杨昭烈转过身,面朝东南,轻声道:“杨氏为中土守西北,自立族以来一百七十余年矢志不渝,历代男子从来......不得善终,杨门妇女十有七八青春守寡。我便舍弃了半人半鬼的皮囊,销散了残…
  • 吊打一切的修仙日常
    李山暴龙《吊打一切的修仙日常》
    书写一个繁荣无比的修仙大世界,讲述一段轻松爽快的成长故事。如题,爽快的吊打+有趣的日常穿越修仙界自带神通?天降仙女甘当随身老爷爷?还有这种好事?教练,我也要穿越!有神通在身,管你什么天之骄子,任你什么妖魔鬼怪,吊打,统统吊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若惹我,十倍还之!奈何不长眼的东西太多,我…
  • 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全本
    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全本
    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全本 作者:悠然玉语 第1卷 第一章我妈妈叫舒曼 想想我就郁闷。 周五那天刚放学,妈妈就给打了电话了。 看看是她的号码,我的心上就有点烦了,脸上也神色不悦,电话铃声一直在响,我也在犹豫着是不是接,想到下个月就要交钢琴班的学费了,我没办法还是接了,老爸已经很努力地为…
  • 隐婚到底,总裁套路多
    小说《隐婚到底,总裁套路多》TXT百度云
    莫安安觉得自己的人生走上绝路了,一直疼爱自己的叔叔得了重病,男朋友妈妈来分手,分就分吧,特么的她也没扔个百八十万的支票让她离开她儿子啊!幸而天无绝人之路,救了个霸道总裁要求契约结婚,莫安安急需救命钱,答应了。然而,婚后,这口口声声说生了孩子就离婚的霸道总裁却越来越不对劲。她前任回来,他二话…
  • 厨娘子意
    免费完本厨娘子意
    厨师高手源于车祸被一朝穿越成五岁傻女。从此完美逆袭,凭借聪明才智制造了一系列的神话,人生如开挂般,与恶势力斗智斗勇。与心爱之人种田过着人人羡慕的田园生活,美哉!
  • 1868新风暴
    1868新风暴21
    十九世纪,看梁大少爷怎样轻松赚大钱,殖民日本,控制夏威夷,渗透美利坚,构建中国海洋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当然,清穿不造反,菊花套电钻,这大清帝国,怎么着也得推翻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868新风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1868新风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凤图南
    图南陆游《凤图南》
    王爷,妾身在这安狮城上祝您与属下一百六十人同葬,您还欠我二百一十八条性命。“红唇艳艳,宛如城下地上未干的液体。秦瞻艰难一笑‘咳咳,图南,难得你费心为我做这么大的局,如果当初。”“王爷说笑了,这世上,哪有如果,有的只是因果。”话毕,梁图南转身,把手交给后面一直安安静静等待着她的人手里。“今日…
  • 葬地天师
    地葬师全文免费阅读
    帝者以傲骨冲破天道的桎梏贤者以智慧开启生命的殿堂圣者以血肉筑成天地的脊梁。
  • 葬世仙法
    葬世仙法
    帝者以傲骨冲破天道的桎梏贤者以智慧开启生命的殿堂圣者以血肉筑成天地的脊梁。
  • 刀剑不笑
    刀剑不笑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英雄从来不会被人遗忘,也被无数懵懂少年崇拜和想去成为。与儿时的玩伴一一道别,不谙世事的少年跟着曾经叱咤风云的正法老师闯荡江湖,江湖的地位和游戏法则是谁人制定,江湖的生存法门又是什么,江湖的恩怨情仇兴衰荣辱本书将为你一一呈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