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梁小】的小说是什么?
  • 战国俏冤家
    战国俏冤家
    大地震幸存者,居然穿到日本战国留在甲斐?他说,如果伺候得我高兴,宝贝还你;跑去骏河?他说,如果做间谍兼爱人,钱就归你;逃往相模?他说,如果江山可以放弃,至少有你;归宿越后?他说,如果神都不怕犯戒,我就娶你!让女人最囧的不是犯桃花,而是在异国明明能发扬中华国粹,当上大姐大,偏偏惹来一堆烂桃花…
  • 大小姐的全能司机
    梁小董秋迪《大小姐的全能司机》
    一个前特工敢死队的队长,在一次任务的失败后变得心灰意懒,躲在一家车行避世,却不料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让他不得不再度出山,而这次,他的任务竟是当一名富家千金的贴身司机!随后,他陪着这位总裁千金纵横都市,学院进修,玩车泡妞,样样不落;新一代的异能小子如何重建特攻队?他如何挑战传统老牌的四大家族,…
  • 在梁神的八倍镜下放肆撒野
    莫小西梁小《在梁神的八倍镜下放肆撒野》
    正在做只有10%成功率手术的莫小西,睁开眼穿进了绝地求生的世界深知自己是游戏黑洞的她,在逃跑中掌握了游戏的精髓:保命!还有,躲在梁神背后无限放肆
  • 诛魔从男友开始
    凉风习习的寂夜,漫天的星星眨着眼。一位身穿西服的帅哥,手捧花束款款走向面前的房屋。时间、气氛都正浪漫
    梁小婉觉得自己疯了。桓少会出现在她的梦里,令她产生幻觉,还会活生生地从她眼前消失!
  • 妈咪不乖:总裁爹地轻轻亲 完结+番外
    妈咪不乖:总裁爹地轻轻亲 完结+番外
    掌阅VIP2020.6.6完结 点赞:36.4万 评论:9万 五年前一夜荒唐改变了孟千歌的人生。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年仅二十几岁的岁的她已经是一个小正太的妈妈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她会遇上五年前那个男人。并且,还被他堵在了墙角。“偷了我的种还带球跑?”“看来不宠的你好看你是不会长记性了。” …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有泪痣的男孩会给身边的异xìng带来不幸。梁小初就是个有泪痣的男孩,在给身边的异xìng带来不幸的同时,最不幸的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卧底清贫
    卧底清贫全文免费阅读
    作品:卧底清贫作者:老辛内容简介:一位反贪局工作人员打入某在酒店,卧底任职一年,终于揭开个别腐败分子的神秘面纱正文第一章为防楼梯两旁的墙壁和扶手蹭脏自己身上的皮尔·卡丹,大鸭梨酒店法律顾问兼保安主管马昊小心翼翼地沿着楼梯中央下了楼。妈妈张菊芬站在楼梯口,一直望到儿子拐过弯去看不见,才关上门…
  • 卧底清贫作者:老辛
    马昊熊之余《卧底清贫作者:老辛》
    老辛《卧底清贫》简介一位反贪局工作人员打入某在酒店,卧底任职一年,终于揭开个别腐败分子的神秘面纱老辛《卧底清贫》第一章为防楼梯两旁的墙壁和扶手蹭脏自己身上的皮尔·卡丹,大鸭梨酒店法律顾问兼保安主管马昊小心翼翼地沿着楼梯中央下了楼。妈妈张菊芬站在楼梯口,一直望到儿子拐过弯去看不见,才关上门回…
  • 秘密之天使
    天使的秘密txt
    梁小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男孩,他不仅人长得美丽,而他也心地善良,单纯,待人真诚,为人专情,如同天使一样。他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有着所有人羡慕的一切。《序言》直到六年前,出国留学的他,被爱慕的他的女子杨佳佳和狡诈的李佳皓设计,打造成一个美丽的女人。六年后,他以李佳皓的太太风铃…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作者:介家子瞳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 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 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于是赐给了一个跟在他身边怎么甩也甩不掉的人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