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梁重】的小说是什么?
  • 盘甲
    美甲电子书盘下载
    这是个晶能量世界,斗甲的世界。人的体内会凝结出一种神奇的命晶,在他们的身上,也往往会盘踞着一件神奇的斗甲,用命晶驱动后,斗甲会像变魔术一样产生神奇的变化,根据不同元素能量属性成为华丽多彩、璀璨唯美的战甲。他们持晶武器热血厮杀、他们勇斗那晶能通天、睥睨强大的远古战兽,他们在战争中取得丰功伟绩…
  • 轻歌远
    梁远周氏《轻歌远》
    简介之一:她是个倒霉孩子,爹不疼娘不爱,好不容易长大,得了绝症,命不久矣。在流星雨降临的夜里许下愿望,如愿穿越平行时空,她希望重活一世,健康平安喜乐。“重生成一枚锦鲤行不行?”且看她这一世风生水起!简介之二:100年前,这片大陆上风起云涌,一位女子横空出世,灭九国统一天下,成为女帝。她为了…
  • 永恒神途
    永恒神话神途
    辽阔的宇宙尽头,一场惊动全宇宙的神战爆发,传承无数载的星空神殿被仇敌围攻灭亡。数千年后的遥远的宇宙彼岸,一架满载全人类的希望的航天飞船从地球出发,探寻神秘宇宙里未知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