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梅利希姆】的小说是什么?
  • 灼眼之原罪降临
    灼眼之原罪降临未删减txt
    齐晨,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御宅族,在观看灼眼的夏娜第三季的时候,因为遥远的红世之神的战争而坠入时空之海,并且意外的唤醒了红世最强大的神之支柱,破坏神毁灭之龙沉睡的“原罪”权能。和原罪融合的齐晨,悄然的回归红世,开始了漫长的召唤“破坏”本体,同时实现“原罪”——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
  • 二次元修罗神路
    二次元路灯
    二次元是一个完美的世界,让我们参与期中,感受二次元的魅力,感受人物的精神品质。主角将深入二次元的世界,与二次元的人拥有感情。踏上成神之路,成就修罗之名。这是本作主旨。修行修罗之道,化身为‘正义’。《龙珠》的世界是一个力量体系十分强大的地方,让我们从这开始,穿越一个个世界,最终成神。各位书友…
  • 我的老婆是炎发灼眼
    夏娜威尔艾米娜《我的老pó是炎发灼眼》
    只要你开心快乐我愿意赌上生命的一切。追随着炎发灼眼的背影,忘川握紧了双拳。这是一个穿越成妹子后无节操追夏娜的欢乐故事,#本故事由变身百合同好会友情赞助——人家不是蕾丝只是喜欢的人刚好是女生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