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梅达】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人生在线
    重生之钱线线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规则很简单:每一个人只有一次生命,其初始选择随机发育环境决定。只要是游戏就会bug,即所谓的漏洞。叶文白,一个天生没有感情的人,对待外界只以理论为判断依据。奇怪的是,他会笑会哭,因为那是从一出生就养成的习惯。没有人能够看出他的“演技”,这样的一个人,某一天因为求知者系统重…
  • 无限解脱
    小说《无限解脱》TXT下载
    睁开一双眼,两双眼,三双眼伸出一双手,两双手,三双手千万双眼千万双手锁定把握住了无尽虚无混沌包裹中的自我,万我合一才能破开虚无混沌界,时间就是假象,无限的时间也是须臾,只要一心一意的坚持,天地万物都会尽在掌控,目光所及心生万物。
  • 君心指上挑
    沈悦晋韦天羽《君心指上挑》
    作者:青丝染第一卷梅岭花初发红颜泪儿雪中埋西楚明宗八年的冬天格外寒冷,北风呼号,寒气肆虐,窗户上的纸早已经破烂,在寒风的强攻下绝望的摇摆。床前火盆内的火已经熄灭,灰黑色的木炭散发着死亡的气息,经风一吹,带出一阵灰雾。床头躺着一个妇人,两眼微盖,灰白的薄衫,瘦削的双颊,苍白的面孔,青紫的嘴唇…
  • 无上天人
    道生一天人合一
    宇宙是谁创造的?一切存在的本源是什么?神是怎样炼成的?想无限超越自我,问鼎生命顶峰的人,一定要研读本书。万事万物就是个死循环,无论过程多么精彩、离奇和难以把握,最后都是在自己面对自己在解决自己的问题。......
  • 在妓院的日子(1-33)作者:米娜
    在妓院的日子(1-33)作者:米娜
    在妓院的日子(133)作者:米娜(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