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梓安】的小说是什么?
  • 剑破五域
    李梓安梓安《剑破五域》
    他是一个平凡人,出生很平凡,上学成绩很平凡,性格也相当平凡。但是一次意外却让他重生在一个叫五域大陆的地方......这里没有安逸,只有烽烟;没有律法,只有强权;没有懦夫,只有不懈奋斗的强者.......在这个强者林立的异大陆,看他如何从零开始,改写其平凡的人生。斗妖魔,战豪门,斩妖邪,破苍…
  • 华容策
    小说《华容策》TXT百度云
    华容入宫的那天起了大风,他穿着蓝面白底的袍子,鼓胀的袖子看起来像是一双翅膀,他如同一只猎鹰飞进深宫,怎知皇帝以深情为绳,画地为牢。
  • 盗墓之守墓人
    银之守墓人之神小说
    本书是三叔名下《盗墓》系列改编,本书出现的人物用盗墓第一季的演员(除了解雨臣和不是第一季的角色),不喜请离开谢谢沐梓安和吴邪有婚约,和张起灵......
  • E星学园
    E星学园
    十二只聚集的学校+女主全都是韩国富豪家的孩子,他们在传闻中的E星学校会发生怎样狗血的剧情?而女主夏梓安(淳嘉)最后又会遇谁走上婚礼的殿堂.
  • 你身边有我
    小说《你身边有我》TXT百度云
    十五年前的事件在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让她不得不小心翼翼,而他的闯入改变了她的世界。八年的想念,让他决定要保护好这个女孩。他用八年的思恋,只是为了换回一个她,他也只要她。
  • 红纤芸念
    红魔族 芸芸
    一袭白色长裙的女子坐在秋千上,一道白绫敷着双眼,微风拂过青丝纷飞晏华阁,现在却如同死一般的沉寂。一阵淡淡的香气便飘了过来,红炎心中了然身后的人便是梓安。“红儿,如此厌烦我吗?一年来你从未开口说一个字”红炎轻轻的荡着秋千平静着声音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只有这样我才能将你留在我身边。…
  • 你若在,我便一直爱
    你若回头我便一直爱
    你在,我爱。你不在,我追。追不到,继续追。追到了,继续爱。
  • TFBOYS执凯之手,将凯拖走
    韩梓安王俊凯《TFBOYS执凯之手,将凯拖走》
    『他是不同的,唯一的,柔软的,干净的,天空一样的;他是她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他是纯洁的,天真的,什么也改变不了。阳光穿过他,却改变了自己的方向。其实,王俊凯,喜欢你很久了』
  • "后"悔作者:锐舞(晋江2012.8.16完结)
    小说《"后"悔作者:锐舞(晋江2012.8.16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后”悔作者:锐舞第1章建景四十年,熙武元年,宋氏家族当政。经过了十帝两百多年的治理,东兆大地一派繁荣安定。新君登基,大赦天下。其实在位者的昏庸或是贤明与否,黎民百姓并不是太在意,左右朝中有文忠武勇辅保社…
  • 身为一只丧尸皇
    只为一身轻
    (本作者回来了!我手机被收了@_@但是!终于在我死求我妈之下,我借到了她的手机!我回来更文了!每周周日双更!还有!我签约了!)作为一只丧尸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