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梦娜】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天使alysar
    梦娜爱伊莎儿《地狱天使alysar》
    “啊~”在一个豪华府邸里,传来了一声女仆的尖叫。她看到了什么?她看到的是墙上一排血红色的大字和疑似府邸主人的灰烬。——爱伊莎儿!
  • 血宠之一念成殇
    一念成殇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一场离奇的穿越造就了一个血族与一个精灵的爱情,这场爱情本就受人诅咒,但是他们却毅然的在一起,好事多磨,她一夕的背叛,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从此天各一方,形同陌路。一夕的灭族,让两人的关系就像面镜子掉在地上,破镜难原;一夕被仇恨迷了双眼的他,可怕得让人发寒,他不在是那个以前宠她如命的人儿;一夕囚…
  • 明明是神却要被迫成为魔王
    梦娜凯瑟琳《明明是神却要被迫成为魔王》
    结束了一次任务的简回到天界却马上被叫到主神的面前。“上面的人已经决定,让你去当魔王!”白发的美少女主神如此说到。
  • 血色之羁绊纪年录
    血sè之羁绊纪年录
    黑暗悄无声息降临,全村性命的血海深仇。因为那愚蠢的善良,她失去了所有。被人欺凌,被人利用,被人剥夺了一切作为人的骄傲。既然如此,那就全部毁了吧,去杀戮,去憎恨,去破坏。即使粉身碎骨,即使天地不容。我们都是孤独的物种,你必须,也只能,和我,在一起。即使为你耗尽天地万物的灵源,也要保你终生无忧…
  • 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宠婚狐狸不归 小说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这样一种婚姻,因为彼此所需而结为连理。没有恋爱,没有情感,就这样婚了。景汉轩,世人眼里一枚痞子君,其实浮华背后他有着让人难以捉摸的面孔。英俊、潇洒就必须得是冷峻、严肃男?NO、NO、NO那是你们见识太少,涉世未深!韩紫沫,被人指着鼻子骂——妖狐。姐的不食人间烟火就被你们认定…
  • 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作者:百里昭然 潇湘VIP20141201完结 已有7652人读过此书,已有37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12195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这样一种婚姻,因为彼此所需而结为连理。 没有恋爱,没有情感,就这样婚了。 景汉轩,世人眼里一枚痞子君,其实浮华…
  • 萌学园之守护甜心
    守护甜心之青学
    在人类世界,她遭到了爱情,友情的双重背叛,三年后,她以新的身份归来——同时,在萌学园等她们的是爱情还是三年前的真相大白呢!
  • 综英美:都说了乙女不靠谱
    梦娜史蒂夫《综英美:都说了乙女不靠谱》
    我们在拐角处遇见,又在夕阳下离别。我多想渴望再次抓住你,请不要离开我。是谁带来了阳光?林间跳跃的小鹿?峡谷里吹来的风?飘飘落下的雪?还是少年......
  • 海贼之赏金猎人团
    查理曼梦娜《海贼之赏金猎人团》
    一个没有看过海贼王的少年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为了给这个世界的青梅竹马复仇,化身为赏金猎人斩杀海贼。“奥托·查理曼,一个海贼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法律果实能力者,人称月下皇帝。”“月下皇帝奥托·查理曼来了,快跑啊!”“见到皇帝还不下跪,朕的子民们!”这是一个赏金猎人团队在大海上冒险顺便抓抓海…
  • 凹凸:只想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