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梦颜】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男神:偏偏喜欢你
    霸道总裁偏偏喜欢你
    “嗯”一声低沉的呻吟,梦颜从沙发上醒过来。一夜的蜷缩让她全身酥麻,难以动弹。洗手间里一阵一阵的流水声传出,刺激着梦颜的大脑她一边揉捏着酸胀的手臂,一边迅速起身,在脑子快速速搜寻着有关于昨晚的记忆!不待梦颜整理好事情的来龙去脉,洗手间的门就打开了,一个身形高大,身材姣好的男人走了出来,他赤着…
  • 邪皇盛宠:捉鬼小王妃
    有声小说捉鬼小王妃
    她操纵幽冥之术,控人生死。一夕穿越重生,竟然成为丞相家废材二小姐,还要送给病秧子王爷去喜孰可忍孰不可忍!秘术在手,天下我有,犯我者,灭之!
  • 天空蔚蓝
    重生之蔚蓝天空下书包网
    天空永远记得云朵死前那一句触动心弦的话语:“朵儿永远是那无忧无虑舞动在天空下的朵儿.”她陷入永久的沉睡,为了唤醒被神秘组织植入未知毒素的朵儿,由此踏上了一条腥风血雨终成王者的道路.(本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小说内言行切勿模仿.)"
  • 元凌御宇
    元凌御宇
    天下之土居天下,天下之权属何人。一切都已经不再平凡,在一个万年预言之下,一切都在萌动。一个不知情的少年背负使命前行。正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他要历经多少才能走到尽头天下之土居天下,天下之权属何人。一切都已经不再平凡,在一个万年预言之下,一切都在萌动。一个不知情的少年背负使命前行。正所谓一将功…
  • 五界录
    江朔汤北望《五界录》
    “天帝大衍,你杀不了我,待风尊重临之日,便是你帝冠碎裂之时!”“魔尊异世,我们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你等着我,等着我用离刀亲手将这个传说结束!”“允儿,水兮若,这一世的轮回,我绝不会再失去你了,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要掌控这整个天地!“五界,诸域,苍生,万众。恩爱,仇怨,万世,轮回。天,魔,…
  • 我是第三者
    我是第三者
    《我是第三者》完结 作者:紫嘉轩 在病房里,我们一群年轻人正在为着我们的爱情和我们的未来而欢呼。
  • 万界双尊
    寒羽夏莲《万界双尊》
    凝祖气,持祖器,炼体质,升阶境。气斩星河,器镇万物。万界六祖,创生万物。在这个修炼祖气,强者为尊的世界上,无数个大大小小的位面之中。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来看看吧!寒羽和夏莲是怎么拿回,那些原本属于自己的力量!
  • 沐夏家族之ABC
  • 小花仙之夏安安的黑暗道路
    小说《小花仙之夏安安的黑暗道路》TXT百度云
    【平意文社】又名《论我们无法挽救的情意》当我们再次重逢时,你的身边多了一个人,当我再也不是那个纯洁的夏安安时,你再觉得后悔,那时,已经晚了,......
  • 无盐王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