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楚云谦】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儒将
    一代儒将刘兰芳
    硝烟四起,在蜀、元、吴、宋四国中,楚云谦国破家亡之际,如何拯救家国,实现四国一统。道、儒、法、墨之争如何应用与乱世?一代名将的成长与发展,最终建立一个强大的帝国。权臣、名将、美女;谋士、才子、小人,市井与朝堂,一系列的权利角逐中,大蜀如何定鼎天下?一代明君与名将,谱写一曲生死离别的壮歌。
  • 吾家有妻娇养成
    吾家有妻娇养成 小说
    一朝穿越男尊女贵,男多女少,娶媳妇比买院子还贵的世界,让她惶恐不安!谪仙美男看着她“我名声不好。”夏子妍惊讶“既非你之错,何需在意?”美男激动,她果真不同的!妙手俊美大夫牵起她的手,深情道“我心悦......你,能否给我机会证明我的爱。”夏子妍认真点头:“好,我会慢慢习惯你。”邪魅美男霸道…
  • 傲凤狂妃
    傲凤狂妃txt下载
    她本是相府庶女,却被未婚夫退后,又遭嫡姐庶妹讥讽,一时想不开,寻了短见。再次睁开,特工强大的灵魂附身,她定要步步踏上强者之巅,将她曾经所受的痛苦,十倍百倍的还注到那些罪魁祸首的身上!
  • 凰图霸爷,别惹废物二小姐
    凤天歌望着铜镜内那张黑青sè的脸,紧紧皱着眉头。她想,如果要评选出一个最悲催的穿越者来,那绝对是自己了
    凰图霸爷,别惹废物二小姐的简介:穿越成任人欺凌的废物小姐,凤天歌表示很扯淡!恶母渣女欺上头,于是她开启了扮猪吃老虎、借刀杀人模式,却意到了腹黑恶狼楚均寒。她不打算再当个废物任人凌虐,他就百般配合她让她比他还威风百倍。她只要秀眉微微一蹙,他就早早为她备下银针无数。世人都知道他爱上了她,不敢得…
  • 冠宠男宫:陛下请驾崩
    绝宠男宫陛下请驾崩
    一次意外的穿越,凤安瑾从一名普通的无业游民摇身一变,竟成了大西凤,胆小如鼠,性格懦弱的七皇女?说她胆小?睡了你儿子,算不算胆小?给自己母皇戴绿帽子算不算胆小?第一次见面:“公子别怕,我只劫色,不劫财。”于是,某男准备掏包袱取银子的手顿住了。第二次见面:“三文银子睡你不亏,毕竟你的技术还是没…
  • 以后余生都与你有关
    余生皆与你有关小说
    云初念实在是受不了了!她决定就地起义!在某爷欺上来的时候,云初念伸出脚踹向渐渐靠近的某人却被他拽住“看来夫人的体力不错啊,要不我们继续?”妈蛋!都三天三夜了,当她真的不累啊?于是云初念道“滚!”可是某爷邪恶一笑“好,我们一起滚。”开玩笑,三天三夜怎么够?于是某爷和云初念又开始大战七天七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