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楚敬德】的小说是什么?
  • 凤者倾世之一世烟雨迷蒙
    凤者倾世之一世烟雨迷蒙
    曾经,她是21世纪人人忌惮的绝色杀手人称“白衣魔鬼”简称:“白无常”!现如今,她是天玄大陆北辰国人人嘲笑的懦弱废物,事事姐姐扛!看看她,随便一抓,庶妹倒地,随便一杀,万人血流,随便一修,至高无上,随便一说,高官厚禄,随便一亲,美男在手,随便一契,萌娃落地!什么鬼?凤者倾世浮现万年血冤,一世…
  • 冷傲狂妃:绿茶邪王别太坏
    冷傲狂妃:绿茶邪王别太坏
    【超甜爽文1v1打脸快节奏主角两世微玻璃渣恋+配角人均病娇】(清冷缺爱绝世女杀手Vs高冷美男夺舍病娇柔弱绿茶少年)绝顶废柴,命硬灾星,胆小怕事,嫡出傻女?呵呵,老娘陪你好好玩玩儿!绝世武器随便扔,老娘一根鸡毛掸子要你命!玩宅斗?来呀!来晋升?三天五级小天才就是我!去和亲?谁怕谁!反帝君?和…
  • 重生后成了四个大佬的长嫂
    重生成为四个大佬的长嫂小说
    沈明棠重生了,嫁给惦记了一辈子的男人。她是锦绣堆,千金裘,蜜罐里泡大的。一朝出嫁,惊掉一地下巴。破茅屋三间,嗷嗷待哺的弟妹一堆,还有个缠绵病榻的婆婆。父兄们:“娇娇儿,家里饭不香,床不软,银子烫手吗?你想不开嫁个穷鬼?”后娘翻白眼:“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休想拿娘家银子补贴夫家!”继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