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楚明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古代建庄园(基建)
    [小说][穿越重生]《我在古代建庄园(基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子夏丶(晋江VIP) 颜子璃
    [穿越重生]《我在古代建庄园(基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子夏丶(晋江VIP) 颜子璃社蓄一枚,梦想是暴富买房, 没想到有一日她竟然继承了一大片土地, 虽然开局是个破木屋, 但背靠系统好乘凉, 就那么一步步做着任务, 小木屋变成了大庄园。 【基建+游戏+种田+甜宠】 【架空…
  • 我在古代建庄园(基建)
    男主女主是楚明延,胡小青,叶秀莲的小说是什么
    【和编辑商量过啦,会在5月3号入V,因全文总字数不超20w字,因此6w字之后入V。会从22章开始倒V,到38章。入V当天会三更。】颜子璃社蓄一枚,梦想是暴富买房,没想到有一日她竟然继承了一大片土地,虽然开局是个破木屋,但背靠系统好乘凉,就那么一步步做着任务,小木屋变成了大庄园。【基建游戏种…
  • 农女秋香
    农女秋香分卷阅读
    现代农业家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农家女秋香,眼看专业对口,劳动致富就在眼前。谁知天上掉下个林少爷,某一天忽然深情地问她:做我的女人可好?秋香:“不好。”原以为拒绝后林少爷就会知难而退。谁知过些天后,对方霸道声明:拒绝无效。秋香含泪表示:我真的只想种田致富,奈何造化弄人好吧,其实做个农女王妃也不错…
  • 人生真谛之破茧成蝶
    男主女主是玲儿,小翠,楚凤国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世事无常,当一个纯真善良的女子肩负着不为人知的使命一朝穿越在一位十恶不赦的嗜血魔凰身上时,面对着一切阴谋与报复的真相浮出水面之时她该何去何从呢?当她从人生的巅峰之上一度滑落于最卑微的流民之时,她又是否可以独善其身呢?当她独自徘徊在人生的低谷却又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战乱与灾荒之时,她又是如何…
  • 一胎多宝:影后她是只狐
    一胎多宝:影后她是只狐
    【已签约,禁止抄袭二传二改】十八岁那年,她拿下影后,却又在当红的时候宣布隐退。六年后,她带着女儿归来,与此同时,一个惊人的秘密也随之曝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