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楚逸之】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妙法
    无上妙法
    末法年代,诸圣不显,然妖魔趁虚而入,隐藏于红尘之中,且看妙法传人楚逸之如何在这浮躁的红尘中一步步修心、修行,如何不负如来不负卿。严谨地站在科学的角度上讲真实的奇幻故事,或许你会发现,这些故事很熟悉,你听过的、你经历的
  • 妖妃不易当
    妖妃不易当
    一句话内容简介:她想要做个兴风作浪的妖妃,却被一家老小宠成了为贤(闲)妃他的封王日,她的魂断时?再睁眼已是十年后,她由原配变成了填房,而她的孩子们成了帝都最大的笑话?岂有此理,她回来了,欠她的,欠她孩子的,她都要一点一点讨回来。至于他,哪个角落凉快,滚哪里去。等等真实状况怎么和她想的不一样…
  •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小说]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作者:大山黑水 “刘大师,我以后应该干什么?”“你适合做包工头,前景不错....”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作者:大山黑水 “刘大师,我以后应该干什么?”“你适合做包工头,前景不错....”“刘大师,我呢?”“妹子,你不适合当公主,可以去试一试吊着一个富豪老公。”“朋友,去看看研究火箭飞船什么的,你的未来在星辰大海!!”刘鑫,三金之城的大师....1、三金之城 刘鑫,也被叫做…
  •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小说
    “刘大师,我以后应该干什么?”“你适合做包工头,前景不错....”“刘大师,我呢?”“我......”“妹子,你不适合当公主,可以去试一试吊着一个富豪老公。”“朋友,去看看研究火箭飞船什么的,你的未来在星辰大海!!”刘鑫,三金之城的大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刘大师的悠闲人生》还不错的…
  • 特工王妃001
    小说《特工王妃001》TXT百度云
    M手下纵横国际,全球通缉的手握不下百条黑道,国家首脑人命的特级杀手001穿越生死,一朝成为冷宫弃妃。而他,大燕国高高在上的太子,心怀壮志的未来君主,手刃她爹娘的仇人!这两者之间该擦出怎样的火花?“你究竟是谁?”“记住,我是代号杀手0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