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楼乔】的小说是什么?
  • 搞定邢先生的三千种方式
    邢程楼乔《搞定邢先生的三千种方式》
    楼乔重生后就异常凶残,每次遇到邢先生的时候都会变成‘伪淑女’某次楼乔正把一女子踹到七窍流血,邢先生出现。“这人过于无聊,谁知道得了什么病竟然把自己打成这样。”楼乔淡定站在原地,语气安稳,眸光坚定。邢程瞥了眼地上的人,如果不是他眼睁睁看着楼乔打人,或许就真信了她的邪。重生后的楼乔依旧改不了重…
  • 寻药奇缘之千千迷途
    穆嫣陆景青《寻药奇缘之千千迷途》
    十八年前一场人间浩劫,地宫之主花重无故失踪,生死不明,十二灵巫皆殉难,地宫大门尘封,无人开启。十八年后玉山神君风钺与昆仑赤庄的庄主穆明为了寻找浩劫的真相,以寻药为名派其弟子穆嫣与亡国的古月国皇子陆景青下山,设下千千迷途。有人以身殉法,有人千世轮回,有人求而不得。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 寻药奇缘
    小说药精奇缘
    万山之主,巍巍昆仑。没有人真正登顶过昆仑虚。但是,却有人朦胧之中看到过昆仑山的山顶,还有一座仙山。浮于半空之中,山上巍峨宫殿明。仙家们道,那是赤庄。赤庄有位庄主唤作重十真君,此名由来正是因为他在十月初十成的仙,唱得一手好曲子,也打得过十方妖孽,却被小徒弟养的一只灵狐给咬了,一病不肯起。为求…
  • 宠你入骨
    隋歌景千《宠你入骨》
    晋江vip2015.7.3完结总书评数685当前被收藏数860【】遇上隋歌之前,景千喜欢美人和烟;遇上隋歌之后,景千喜欢上了打脸。人生在世,装逼二字!景千从小到大都活的风风骚骚,压根儿不屑于装逼,那是什么鬼,他不懂。直到遇见带着大包子的单身女。掐指一算,他觉得机会来了,得好好本(zhu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