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樊纪】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唯爱:一世妻约
    豪门唯爱:一世妻约
    她为了离开那环境,嫁给了陌生人。原本平凡的一生却步步逼近危险和恐惧当中......“怎么,很意外是吧。”他侧过脸去,接着开口“妳跟他不用分开的......”“你这一开始是你安排的......”“怎么,觉得痛不欲生了?妳的......”“妳有想过李昊熙要是真的还活着,他还会选择跟妳在一起吗?…
  • 豪门唯爱一世妻约
    樊纪天姚若馨《豪门唯爱一世妻约》
    她为了脱离债务,嫁给了从未谋面的陌生人。原本平凡的妻子生活,步步逼近危险和恐惧当中。她遇害,意外伤人,获救后对他恨之入骨,原來的初识相遇只是一个诡计。他利用好时机让她去接近了江诚集团。她接近江诚集团总裁,因为发现他人格分裂,保密后两人关系缓和。一场不为人知的秘密渐渐被一步步揭开......
  • 法则礼赞
    艺莲路予菲《法则礼赞》
    当你睁开眼睛,你会发现,过去的美好安逸已经不在,不过不要沮丧,你有了新的身份和未来,把这个不美好的世界变成自己所期望的样子o~o!
  • 邪帝追妻:我家娘子有点纯
    邪帝追妻:我家娘子有点纯
    穿越不宠累成狗!说好的独宠、女尊去那儿?某女直接将他扑倒,他愕然“卿卿,你不是说你不想...”某女挑眉,“不想并不代表不做...我说冤家,你的手脚倒是比你诚实许多呢?”他无辜道,“是你先的,好吧?”眨眼间,他便将她反扑后势必要来个“床咚360度灰”!了解他从来不愿吃亏的秉性,某女惊愕大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