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欧绮】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蜜爱:总裁别太苏
    萌妻蜜爱 总裁别太苏免费阅读
    负债累累的夏小芙,好不容易抢购到了特价豆油,刚出门口,便将豪车的车镜撞坏。车主欧绮合坐在车里,吩咐司机要下了夏小芙的身份证和手机号。欧绮合曾是芭蕾舞演员,弃舞经商,现在是夏小芙所在集团的总裁,但很少有人见过他面。调查一番,欧绮合决定和夏小芙同居,并帮其偿还债务;但却整日戴个半脸面具。知道自…
  • 呆萌小姐的爱情之旅
    呆萌小姐的爱情之旅
    一百万骗来个老婆,婚后不敢以真面目试人,天天戴个半脸面具。“你是怎么进我房间的?”“我当然能进来,而且不仅能进这个房间,这栋房子的任何一个房间我都能进。”“那那些女佣的房间你也?”随时随地地进?他顿时被气的脸色发青,目光即刻冷到零点。“外面发生什么事?”欧绮合蹙眉问道。“先生,是太太啊,太…
  • 慕总:的娇妻
    纪羽慕容《慕总:的娇妻》
    五年后慕容熙回来整个人都变了,羽影集团被收购纪爸爸因此而接受不了打击而跳楼,纪妈妈因比而得了绝症,纪影被害坐牟,纪羽为求慕容熙他却让她做情好......
  • 爱我先恨我
    绮合欧绮合《爱我先恨我》
    ”你看那边那几个女的,她们可都在想你。长头发的那个想嫁给你,做你老婆;穿豹纹那个,想让你送她上次拍卖会上你拍下的珠宝;补妆那个想让你送她游艇”“然后呢?”“如果你再来骚扰我,我就以你的名义,送给那些对你虎视眈眈的女人珠宝、游艇、名牌包,然后再附上求婚的卡片,让你忙的不可开交,省的你总有闲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