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欧阳燕子】的小说是什么?
  • 老子不想炼丹
    男主女主是欧阳,欧阳燕子,唐宋的小说是什么
    笔鬼安落曾差点问鼎丹神之位,却在最后一步意外身陨,安落不甘,身虽死,魂未灭,却也于丹界再没有出现过。叶天秀因写小说猝死,灵魂来到丹界,占用了少年楚辞的身体。新书尚未发表,叶天秀就穿书了,罪魁祸首是一个写作软件,刚好这个软件也叫“笔鬼”,刚好他穿书后的地方就是“丹界”。楚辞是他小说的主角,如…
  • 暗恋成宠:高冷男神情难自禁
    暗恋成宠高冷男神情难自禁
    男神说只把她当妹妹。Ok,既然是妹妹,那她就没心没肺地给她选妹夫了,模特经纪公司缺啥也不缺大帅哥,一抓一大把,她隔三差五的带一个到他面前,美其名曰是找男朋友,请哥哥把关。啊喂!哥哥脸为什么一次比一次绿?男神掐着她的下巴严重警告:丫头!哥哥是属狼的!不要挑战一匹狼的占有欲!男神抓着她的小手手…
  • 轮回王者
    轮回王者txt
    《轮回王者》故事提要——无限征途,无尽轮回,聆听败者的哀嚎,抚摸白骨之王座,笑看鲜红染大地,此乃王者登基时!亿万世界,我为王!不一样的无限,没有生化、神鬼、异形,就是要出乎你的意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