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武三】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重生之一家亲
    小说《末世重生之一家亲》TXT百度云
    末世突然到来,让人猝不及防,由于轻信他人,害的家人惨死!重生末世降临之前,她要如何带着亲人活到黎明到来!种菜?练功?还是寻找那可能存在的乐园?亏欠良多的那个人,只希望你今世好好活着!拥有自己的幸福!只是措不及防女主是重生,但没有什么金手指。写的是普通人怎么在末世里生存。"
  • 都市逍遥医仙
    都市逍遥医仙免费阅读
    他左手抱美女,右手杀劲敌,一根银针济苍生。他是美女眼中踩着七彩祥云的大英雄,他是敌人眼中杀伐果断的活阎王。沈浪:不狂能叫年轻人吗?!你行你也叫沈浪。看平凡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在灯红酒绿的都市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逍遥,只手遮天。
  • 我在天津卫当埋尸匠的那几年
    小说《我在天津卫当埋尸匠的那几年》TXT百度云
    江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民国初年,成为了天津卫的一名埋尸匠。江流发现,自己埋尸体,可以获得物品奖励。大力丸、狗皮贴药、奇门技法......保护国宝、消灭汉奸,凭借各类奇技,江流成为天津卫的一代传奇。
  • 天问
    天问
    《天问》起点VIP文9.3完 作者:流浪的蛤蟆 书籍介绍: 八神洲的囧囧,盘古大陆的神人,从地府飞升上来的历代武将,侠客,邪派高手,无名小卒,统统汇聚到了一起,只是这些人物的碰撞,就会有无数的故事发生。 汗,不知什么原因,打就会被系统改为土着,加了个括号也不好使残念,正经的简介变得…
  • 诸方战场行
    诸方战场行txt合集下载
    他曾执军旗见证封狼居胥,曾握马槊驭重骑大破邙山,曾提陌刀与同袍横扫叛军,他亦愿追随直捣黄龙,痛击倭寇,护国疆域二十出头的李穆,意外获得战场体验系统,从此奔走在古代战场,以小人物的视角领略将帅的雄才伟略,热血沙场,也见证他们的兴衰败亡,扼腕叹息。李穆拼尽全力希望能做出改变,但回头来,本以为终…
  • 死神实在太苟了
    死神实在太苟了txt下载
    萧离是一个行走在黑暗中的小人物,他稳如老狗,在这个充满神奇的世界里,且看他如何一步步重返巅峰。
  • 仙世之纵天揽月
    小说《仙世之纵天揽月》TXT百度云
    仙,是一种文明,存在于另一个世界,仙世一幅图案带着凌燃来到一个另外的世界这里与他原来的世界大相径庭又颇为相似他于灵气绝地迈出修仙第一步出北荒入苍云,上中洲闯天府,结友识人,求仙问路为何苍云无灵?为何巨树常青?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若仙门不开,那便踹开!
  • 东方修天录
    东方修天录
    金庸的情节打造人物路线,大气磅礴的文笔让你身临其境。对酒当歌豪放不羁的兄弟之情,如痴如醉的真爱之情让你体会不一样的本土仙侠!痴情仙侠冥海鬼域仙器鬼道莫言
  • 诸天诡异之劫
    武三徐兴武《诸天诡异之劫》
    主角武三表面上只是个从地星穿越,并还得到了系统的幸运儿,实际上是一方多元宇宙巨头,为抵抗旧日邪神推动的多元末劫增加的机缘,给予金手指派遣本源地星拥有大气运者围堵邪神眷顾者,以及培养己方新的多元宇宙强者。
  • 我好像杀妖就能变强
    韩熙王二《我好像杀妖就能变强》
    某种意义上经历了狼狈为奸这个成语的张戍忽然发现——自己好像杀妖就能变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