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武天域】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绝魔少
    一把抓住了方恒的肩膀,龙神笑道,“现在的你,已经有资格不在向我行礼。”“有资格不行礼,不代表一定要不
    弱肉强食的世界,弱小就是我们最大的罪过,这本来就是强者主宰的世界,弱者甚至连自己的死亡方式都无权选择。既然平凡就必死,那么变得不凡不就得了!且看叶凌风如何在这样的乱世中活下去,并成为名震世界的魔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绝魔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超绝…
  • 天庭来客
    天庭来客
    最近老做噩梦,梦见小黑哥向我哭诉五叔,您不喜欢后宫文,咱也不是花心的人。好不容易来个美女,咋就要拜我为师!遇上心上人,咋还要送嫁妆!咱可不是国民岳父!您吃肉,给点汤喝,好不!
  • 最强天谴帝皇
    最强天帝皇
    听说你是绝世天才,百年难得一遇?不好意思,小爷有系统!什么?你还有绝世武技,超强武器?抱歉,你说的我全都有,还比你厉害,所以你还是个弟中弟!这是一本地球青年穿越到异界,凭借系统锤爆各种天才,霸主的故事。
  • 名门盛宠,重生豪门千金
    豪门千金帝少盛宠
    她十年的付出与等待,换来的却是渣男的背叛和毒害!一场蓄意的车祸,让她重生豪门,惊艳归来!一改往日的柔弱,她狠戾毒辣,冷傲绝伦,势必要将伤害过自己的人,全部扔入地狱深渊!吊打渣女,折磨渣男,她在前世受过的疼和伤,定要一万倍报复回去!上一世的她,死于眼瞎。这一世的她,定要重回女王宝座!他,商业…
  • 小罗的神奇宝贝之旅
    方恒丹海《小罗的神奇宝贝之旅》
    一次无意的穿越,一个奇幻的世界,一场努力的奋斗之旅,一个充满泪水与汗水、亲情与友情的成长历程分享书籍《小罗的神奇宝贝之旅》作者:a·仁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人在娘胎把女帝气成早产儿
    小说《人在娘胎把女帝气成早产儿》TXT下载
    (无敌女帝)冰界女帝凌清雪转世投胎。为了早日恢复修为,她以大神通术选择了荒古叶家。可她没想到,娘胎中竟然还有个男婴!两人经常抢修炼资源。某一次,修炼资源全被男婴抢走,女帝直接被气成了早
  • 月半殇城
    男主女主是方恒,神武,风雄的小说是什么
    月下,成影。花落,成殇。走过的路,见过的人。处过的事,留过的念。年少轻狂人生路,携手并进共福祸。山村少年武修在经历一次中考失败后,开始了他新的求学之旅。为了完成父母的心愿,原本他打算将青春奉献给学业,怎料事事难料。初入繁华大都市,对一切陌生又新鲜的他,又将会有怎样的遭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月…
  • 学渣的妖孽人生
    我的妖孽学生
    “地球不是三维的吗?”“现在已经是一维的了。”“美女,我读书少,你别骗我!”“骗你是小狗!”所有人脑中都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数学符号,这是要全球人类集体补课的节奏吗?不!这是获得了二维进化能力的学渣,在一维世界仗“贱”走天涯的开始。禁区生成、神话归来、天梯坠落、高维入侵一维世界的地球,正在疯狂…
  • 灭世神图
    星神灭世图
    有无上至强者,以绝大神通,跨越九世轮回,铸就至强战体,欲屠神救世,少年楚乾,意外得到星穹神力,灵魂入驻到被尘封了的至强战体之上,从此勇猛精进,步步生花,令无上天才俯首,让绝世人雄折腰,辉映万族,独步天下,秉承战体铸造者遗愿,以无敌之姿,屠神灭仙,雄霸乾坤!
  • 女帝妹妹我哥从娘胎就欺负我
    女帝妹妹我哥从娘胎就欺负我
    “老祖,是龙凤胎,是龙凤胎啊!!”“哈哈哈......”如今叶无双的兴奋之情,用文字已经没法形容了。就在这时Duang!九天之上,天音响起。但见,一块万丈大小,满是岁月气息的古老石碑,于空中缓缓显露。极道天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