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段承风】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的暖床妃
    暖床冷妃全文免费阅读
    痛——撕裂般的感觉蔓延到四肢“呃”艰难的发出一声痛苦的低吟,楚冰璇微睁着双眼。凤凰织绣的床幔,奢华富丽的宫殿。她已经回到寝宫了吗?三个随嫁的丫头在她床前哭着,从那惨白的脸色和皮肤的伤痕来看,想必是遭受了一顿毒打。楚冰璇漾出一抹淡淡的苦笑,安抚道:“能活着就好”“小姐”小珍步上前,苦涩的道:…
  • 黑道总裁的爱人(全)
    黑道总裁的爱人作
    她拥有天使般的脸孔,是个天生的尤物,她是名牌大学大一的学生,同时也是世界前十大财阀之一的“圣皇集团”总裁皇尃绝的爱人,十岁那年被他从孤儿院里带回来,八年来一直住在城堡里,享受着他的宠爱。他,世界前十大财阀之一的“圣皇集团”总裁,是高高在上的王子,暗地里是杀手界的领导者,接受众人的膜拜已经成…
  • 龙太子的验尸官
    男主女主是莫九辛,顾子安,九辛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已完结,番外近期更新。时来运转的验尸官莫九辛捡个俊俏的小白脸,每天使唤他做做苦力捶捶背,很是得意。直到有一天听话又俊俏的小白脸不见了,屋里却多了个傲娇冷情的龙太子。九辛:对不起,对不起,小女子我有眼不识泰山,呃,不识太子,我发誓!我再也不敢让你....让您给我做饭洗脚抗尸体了....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