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段誉】的小说是什么?
  • 从天龙开始的诸天万界
    从盘龙开始的诸天万界
    混沌浩瀚,无穷无尽,拥有无数的世界,蕴含着无数的可能,每个世界都有着独特的法则信息。韩尘意外穿越于各个世界,在诸多世界中不断“轮回”,不断感悟,以超脱诸天万界10037733
  • 诸天万界大冒险
    诸天反派大集合
    秦岩无意间获得了穿梭门,惊讶的发现自己能够穿行万界,进入武侠、动漫、电影、小说,乃至各类奇幻世界,畅游其中,不禁欢喜的展开了一场行走诸天万界的大冒险,见到那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人物,参与到他们的故事中。佛山黄飞鸿,九叔林正英,华山岳不群,天下会雄霸,神侯朱无视,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杰克·斯帕罗…
  • 手握诸天
    手握诸天 小说
    世界那么大,还是随身带着吧。龙涛得到一副神秘的龙之手套,从此开启了一段别样人生。手套不仅能带他穿梭诸天,还能帮他掌控所穿梭的世界。一套在手,乾坤我有,星辰大海,尽在指掌之间!建了个群,12240958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握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奇魄香魂(1-100)完本合集
  • 伊见钟覃
    伊见钟覃
    伊见钟覃的简介:伊见钟覃误终生,多年后,阳伊才明白室友当初调侃她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豆蔻年华的她当年不顾众人的非议,死皮赖脸地缠上他,我行我素地当众向他告白,并不管是否会给他带来困扰可为什么她总有这份感情似偷来的感觉,当真相揭开,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她的一厢情愿而已当初的逃离明明是因…
  • 151-160合集
    151-160合集
    天龙风流之替身段誉151~160删节版 txt
  • 当段誉爱上慕容复
    段誉受慕容复攻
    《天龙八部》里的段誉跟慕容复,不是情敌来的吗?那现在段誉又怎么会煞到慕容复?先声明啦,此段誉是如假包换的大闺女——情书攻势,嘘寒问暖,什么手段都用上了,可他慕容复怎么还是对王语嫣死心踏地?再说现在都是新世纪了,也该给彼此一个机会嘛!而且老天似乎还嫌不够热闹,还硬要把乔峰也一起拖下水——天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