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殷伯】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猎魂人
    小说《阴阳猎魂人》TXT百度云
    消失十年那不知是真是假的兄弟,用一根骨质灵笛让我一步步踏足上古奇阵过往咒中,在神秘的唐家祖地我慢慢的揭开自己的身世,重新苏醒的猎魂人血脉不仅要面临着鬼灵的纠缠和三千年轮回中的劫难,更有一份三千年前的感情,从此阎王点将地、深渊沉船、千叶谷中,留下的尽是我如履薄冰的痕迹。新人新书,还望支持。读…
  • 末世最强传承
    末世最强传承 小说
    这是一个末日与英雄联盟结合的世界.继承德玛西亚传承的战士高举着大宝剑无畏冲锋,视死如归的疾风剑豪继承者御风杀敌,难觅踪影的影流之主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来自虚空的虚灵大军屠杀人类,传承了万年的神秘种族在末世悄然复兴,强横无比的炼狱亚龙喷吐着
  • 唐伯虎来了
    唐伯虎殷伯《唐伯虎来了》
    唐伯虎来了(鹤立朵朵)
  • 书生修仙传
    小说《书生修仙传》TXT下载
    逆,未必可成仙!顺,也不一定平凡!仙道,佛道,魔道,妖道,鬼道,天道,人间道,我自行我道!且看一名书生如何凭着一身浩然之气闯荡修真大世界,演绎一段人间的爱恨情仇,成就无上不朽之道!少年书生聂平意外跌落悬崖,被一白袍老者所救,当他再次醒来之时,发现体内赫然多了一颗洪荒古兽的邪恶内丹,以及两件…
  • 无暇天书
    殷枫殷伯《无暇天书》
    冥冥之中,是否有天命注定?什么是善?什么又是恶?若你的心中也无解,不妨暂且由我用杀戮来向你慢慢诠释。少年名叫殷枫,机缘巧合之下穿越至一个陌生的世界——沧澜大陆,坠落于神圣九州。无缘无故被戾气缠上,戾气,一种能令修炼者丧失神智的邪物。邪物?不,这是专属于我的力量!是偶然,还是命运使然,我只能…
  • 迎风阁序
    迎风 小说
    迎风阁,是一个风雅之处,亦是被人利用的间谍机构。她,原是迎风阁中一名未知世事的少女,直到遇见了他,从讨厌变为喜欢,从忠于迎风阁到离开迎风阁。然而,他,注定这辈子走不出宫廷,她,注定这辈子走不出迎风阁。迎风阁中的姐妹们,各有擅长之事,见证了迎风阁辉煌的时光。然而,再豪华的筵席终有曲终人散的一…
  • 总裁,我劝你善良
    叶总 我劝你善良
    七年前,她指着他说:“我要这个男人当成人礼物。”她爸花二十万买下他送给她。七年后,他富可敌国,她潦倒落魄,他花二十万买回她。“还记得当年你是怎么对我的吗?”“忘了。”“我会一件一件让你想起来。”“我根本没有强吻你!”“这是利息。”“卫大总裁,求你做个人吧!”
  • 暧昧仙医
  • 医道仙途
    医道仙途下载
    一心想修真的绝医门少主,阴差阳错成了男实习护士;面对厌男症的美艳女院长,娇俏服侍自己的护士长,苦苦纠缠自己的集团千金霍晓欢欲火中烧;奈何五行灵诀入门前不能失身,否则将无法踏入修真领域,于是他只能郁闷地忽悠诸美道:“谈恋爱可以,结婚免谈。”且看霍晓欢如何凭借祖传五行针修仙悟道,从基层医院一路…
  • 系统给我好运
    系统给我好运
    +++++++++++++++++++++一朝穿越,梵摩楼以为身为掌柜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然而,事实却是她需要完成系统任务,而任务过程她御空飞行被罚款,收件人爆出玄清丹。她中毒被抓进妓院,收件人爆出玄冥安魂棺。她将公主打成重伤,收件人爆出落星残血枪。++++++梵摩楼:小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