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殷放】的小说是什么?
  • 过来,让我亲一口
    过来让我亲一口by四喜猫
    过来,让我亲一口简介:过来,让我亲一口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74929
  • 饲主养成指南
    饲主养成指南txt
    《饲主养成指南》故事提要——上古有天人,能沟通天地,洞彻阴阳,寿与天齐,为天道眷顾以上,统统都是骗人的!所谓天人,就是吃不饱就没有明天的人!这就是一个女主为了不被饿死而辛苦打拼,最后终于找到饲主的故事。
  • 重生苏桕
    小说《重生苏桕》TXT百度云
    【】竹马是朵小娇花,可当苏桕以为他会一直长在自己的花圃里时,他却在光天化日里被人挖走,只留下花圃中大喇喇敞开的小土坑。苏桕以为她仍旧有机会将这朵小娇花重新种进她的花圃只要她用尽办法,可直到她死后重生,方才惊觉也许真正的失去就是不论你丢掉多少底线原则或骄傲也都没办法再重新拥有。背景现代架空女…
  • 天生为神
    天生为神下载
    这里宗门林立,万族争锋,天骄辈出,狂宵祸乱动九州,血屠万里无人挡,而我,却天生为神。“喂喂喂,天骄是啥?往边上靠靠,该我出场了”,陆晨淡淡的说道。"
  • 人族镇守司是家奶茶店
    人族镇守司是家奶茶店
    一个看似普通的大学青年,却肩负这守卫整个位面的重任。三千大世界,亿万小世界。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是位面之子还是一方枭雄,来到了这里,是龙就得盘着,是虎就得卧着。但凡敢扰我地球安宁者,虽远必诛!
  • 爱与放:走过斑驳邪影的青春
    殷放江诗丹顿《爱与放:走过斑驳邪影的青春》
    从青葱懵懂的高中时光,到略懂世故的大学岁月,从初入职场的崭露锋芒,到岁月磨砺后的世事沧桑,殷放,一个被嘲笑的假小子,经过坎坷爱情之路历练蜕变称一个情场老手。这是一条坎坷的爱情之路,更是一条曲折的成长之路,她经受了最肮脏不堪的耻辱,她付出了最滚烫诚挚的真心,她享受到最贴己温热的关爱,她更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