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毕歌】的小说是什么?
  • 泪中书
    小说泪中情
    小夭:一觉睡了三年,听着有些奇怪,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我,该吃吃该喝喝什么也没耽误呀!对于给自己找个男人这件事,其实也不用太在意的,毕竟这千八百年岁我自由自在。栖风:这漫漫的修行之路于我而言有什么意义?无来路,去无处,万万千千的人人物物在我面前出现又又消散,万八千年岁里,偶尔丢失个几年…
  • 灵境山海
    有灵海境的小说
    没有穿越,没有重生,这是一个依托《山海经》构建的全新山海世界。这里没有热血爽文的威震宇宙,没有神级文明浩浩荡荡的星际旅行。天赋异禀?打怪升级?不存在的!大侠都是普通人来的。没有艰苦卓绝的奋斗,没有悲愤苦痛的磨练何来高人一等?挽澜既倒,大厦将倾,四方混战,大妖盘踞。......r>看主角这一…
  • 少年请陪我笑
    少年请陪我笑
    《少年请陪我笑》TXT下载(全本) 作者:李弦政 尾声 故事是两个结局。 第一结局是徐棂死去,许臣对她的情感读者可以自己揣度,所谓一本哈姆雷特让一千人读有一千种哈姆雷特的性格,每个读者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第二结局就是董晚替徐棂活了下去,董晚赴十年之约,叶敏道奋发图强,而许臣失去了他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