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水冰月】的小说是什么?
  • 悍女训夫
    悍女训夫诗词
    水姓?杨花?有没有搞错?一朝穿越,二八少女变小娃不说怎么还给了她一个这么个有创意的名字!好像这还不够小小的年纪,居然已经嫁人了!相公貌似还不止一个美男排排站,看着很养眼是没错可是个个却都想要她的命不过是耍了点手段,使了点诡计怎么一个个就都双眼放光的盯着她一号美相公“君子守承诺,既然拜了堂,…
  • 异族觉醒:不做废柴小姐
    废柴小姐暗族
    他,贵为风族的一族之长,与她青梅竹马,却阴错阳差娶了别的女子他,孤傲独行,长年深居千鸟峰,偶然间三番两次救了她的性命,只因她与自己深爱的女子相貌相似?他,腹黑冷俊的七皇子,视她为争夺皇位与权势的一枚棋子,然而却没想到自己也有动了真情的时候他文武双全,温文尔雅。却在未见过她的真面貌之时就爱上…
  • 魅惑女皇情
    小说《魅惑女皇情》TXT百度云
    魅者,惑天下也。芳华落尽,在世界的顶点,谁能与之共舞?雪灵儿——胆小爱逃避,被爱人背叛,跳水身亡。女主穿越到她身上,成为一个顽皮又捣乱的皇女。明旭阳——个性温柔但有些懦弱,被逼做了负心人,却心有不甘却无可奈何。他在等,等她能原谅他,再次扑入他怀中。一次次的伤害,换来什么后果?欧阳可琳——牙…
  • 洪荒之老师驾到
    接到编辑的通知,要上架了一看到消息,第一感觉是喜,接着便是苦涩。能上架至少说明自己的作品最低程度上编
    作者:沐央人作品简介:刚从幼师毕业的白活莫名其妙的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一个自称盘古的胖子,好不容易和胖子成了好兄弟,结果丫牛气哄哄地跑去开天了,然后就挂了。挂就挂吧,挂了一了百了,没想到丫临挂前还给白活留下了三个拖油瓶。白活无奈的发现,胖子竟然真的是盘古,那么拖油瓶自然便只能是三清…
  • 极品混混
    [小说]《极品混混》概述版完 作者:灵镜 混混一文,我是想到哪写到哪,从来没什么大纲的,我自觉写得挺乱的,
    《极品混混》概述版完 作者:灵镜 混混一文,我是想到哪写到哪,从来没什么大纲的,我自觉写得挺乱的,乱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把刚开始出现的人物利用起来 写到后来,只好是写一步看一步,把它给自圆其说了。 我这个人没什么耐心,写到这里算是一种奇迹了,哎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亲们,就这样结文了,总觉得心…
  • 弃妻不好惹
    弃妻不好惹免费阅读
    弃妻不好惹(梦雨魂)
  • 剑界传说
    剑界传说txt
    一个剑的世界,御剑凌空纵横天下是每一个修行之人的梦想。他,本是名剑山庄的继承人,却偏偏因为身体不好,几乎断绝了修剑之路。而这一切,都随着一把紫色的长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一身傲骨,放弃继承人身份,自请离宗,一人一剑踏上了修剑之路。这是一个传奇!一个属于楚行风的传奇,一个属于剑的传奇!更…
  • 我有一条摆渡船
    火影我有一个摆渡网盘
    我有一条摆渡船;逍遥快活似神仙。摇摆世间看生死;渡人渡世渡劫苦。方言继承这一代的摆渡人身份,为了发扬摆渡一族的伟大精神。他被逼无奈上岗,兢兢业业的工作。随着他完成任务的增多,摆渡船解锁各种功能,隐患也慢慢浮现小木籽讨论群:143745151(喜欢的可以加一下)
  • 暗帝狂宠杀手妃
    盛宠之暗帝宠杀手妻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暗帝狂宠杀手妃作者:花紫砾1.楔子北琉国皇宫御书房“七皇兄,父皇还是没有醒转的迹像吧。”北琉国七皇子北琉轩的身后,站着一位带着银制面具的少年淡淡的寻问道,语气里听不出是关心还是憎恨。“恩。”北琉轩俊美非凡的脸上也是淡淡的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