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水宝】的小说是什么?
  • 北漂的那些事
    和漂亮的岳的那些事小说
    兰州姑娘陈蓉夏从北外毕业后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决定只身一人留在北京发展。在寻求廉价合租房时却遇到了屌丝男水宝,不通世务,更不懂得照顾女生的水宝与陈蓉夏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在“同居”生活中不断的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为了生存,陈蓉夏应聘了在餐吧晚间唱爵士歌曲的工作,却没想到老板竟然是水宝的…
  • 洛克王国之小雪
    洛克王国小火马
    小雪喜欢玩洛克王国,这次她打开电脑登陆洛克王国,可却白屏了,有因为格里芬院长掉进了洛克王国,还奇葩的遇上了冷冰冰的王子冷飞,这到底素肿么回事?
  • 陈青云乾坤令
    神龙令在线阅读陈青云
    第一章猎狩不成险丧生野豹子狞笑一声正要扑上,水宝雪亮的猎刀已闪电般刺向他的腰背,好一头野豹,扭身避过水宝的利刃,半旋滑开,从另一角度抓向东方白,动作之俐落敏捷令人咋舌,十指钢钩绝不输于真正野豹的利爪。“啊!”东方白故意惊叫了一声,身形打了个踉跄。野豹子一抓落空,原姿不变,再度抓出。东方白连…
  • 皆大婚喜:小甜妻,乖一点!
    关赐臣润嫂《皆大婚喜:小甜妻,乖一点!》
    简介:十年前,他是她青春里最惹眼的璀璨岁月,三年前,他是她生命里的一场噩梦,她怀了他的孩子,他视她为蛇蝎,百般折磨,而如今,他又化身为“蜜宠”自己的霸道老公,将万千宠爱集她一身他拿出厚厚一沓财产清单递到她的面前,“这是我名下的所有财产,只要你答应我的求婚,我的所有都会署上你的名字。”“抱歉…
  • 末日漂流从造船开始
    陈轩许峰《末日漂流从造船开始》
    从昏迷中醒来,陈轩发现自己漂流在大海上,这什么情况?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危机到处都是,生物发生变异,有抓不到的怪鱼,发光的海藻,巨型大白鲨,还有看不到的神秘怪物而保证生存的第一步就是造一艘小船。没有食物,那就捞鱼。没有淡水,那就蒸馏。没有武器,那就自制。没有材料,那就捡海洋垃圾。看不到陆地…
  • 为了躲避工作而来到异世界的血姬
    为了躲避工作而来到异世界的血姬
    意外穿越的凛成为拥有一半人类一半血族的特殊血脉,异界的生存非常艰难,凛在经历百年的打拼后终于登上强者的顶端,但随着追随附庸的势力越来越多,相伴而来的工作也越来越多。“殿下,这是兽人族附庸势力上报的文件,已经帮您审核过了,重要的部分需要您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