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永东】的小说是什么?
  • 韧草
    韧草
    《韧草》完结 作者:飞龙变化 这一夜,景杰睡的特别香,并且还做了一个梦,梦中他已坐在了大学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讲台上一个戴着眼镜,胖乎乎的班长正说着什么,他甚至梦到了他已交到了女朋友,正挽着她的手,漫步在美丽的校园里 第二天,景杰便在哥哥景俊的陪同下到了县城,搭乘上了通往西安的…
  • 名贵千金爱上我
    名贵千金爱上我
    一个爱好习武的特种兵,与将军的女儿无意中邂逅,并且获得了将军千金的芳心。在这位神秘的天使的陪伴下,他冲出层层魔鬼式训练,延伸和发掘了李小龙精神,用实力和拳头,征服了世界。
  • 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邵锡刘冰《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帮美女解决麻烦,可帮来帮去,最后她们都成了自己的麻烦。他是华夏超级兵王,更是让所有势力恐惧的“战龙”老大。他重回都市,游戏人间。身边聚集了女神级美女老婆、暴力警花、熟美的办公室主任、淡雅的大学导师、分享书籍《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作者:黄河之子521
  • 我是特警
    我是特警
    《我是特警》完结文 作者:我是中南海保镖 内容简介: 胸怀壮志的特种兵,冲出层层的魔鬼式训练,成长为令全世界特种部队闻风丧胆的特级警卫,从此开始了精彩的人生。在执行特种警卫任务的同时,他的惊世绝技震慑了世界,并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宣告了中央特卫不可战胜的神话! 同时,他延续了一代大师李小龙…
  • 第九特区
    第九特区书
    灾变过后,大地满目疮痍。粮食匮乏,资源紧俏,局势混乱一位从待规划区杀出来的青年,背对着漫天黄沙,孤身来到九区谋生,却不曾想偶然结识三五好友,一念之差崛起于乱世,开启了一段传奇故事2019.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唯一指定微信公共账号—伪戒
  • 我是特警
    我的王妃是特警txt下载
    [起点编辑部四组签约作品]胸怀壮志的特种兵,冲出层层的魔鬼式训练,成长为令全世界特种部队闻风丧胆的特级警卫,从此开始了精彩的人生。在执行特种警卫任务的同时,他的惊世绝技震慑了世界,并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宣告了中央特卫不可战胜的神话!同时,他延续了一代大师李小龙的梦想,以一名特种兵的身份,将中国…
  • 嫁给病弱皇子后
    嫁给病弱皇子txt
    镇国公府的大小姐单婵娟从幼时起就是上京城里无人不知的混世魔王。她仗着自己有开国功勋的祖父母、贵为当今太后的姨祖母、战功赫赫的亲爹、世家大族出生的亲娘、外加一个王妃姑姑,在上京城混得风生水起,连皇后嫡子都敢对着干。到底是过于嚣张跋扈遭了报应,五年前她灰溜溜地跑回永东老家的时候,上京城里人人想…
  • 【迷失在绿意盎然的春天】【更新至2章】作者:oicq789789(John.law)
  • 【迷失在绿意盎然的春天】【更新至2章】作者:oicq789789(John.law)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