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永基】的小说是什么?
  • 还珠之永基和乾隆
    还珠之永璂和乾隆 书包网
    跟随着大流,进行一次反QY的旅程!跟风,纯粹跟风。写的是永基和乾隆的狗血,没人写过,我总是在YY,这不,等不及别人开坑了,自己开一个,见笑见笑!剧情什么的被我打乱了,如果要看一步一步来的话,抱歉比如巫蛊娃娃和免死金牌这些的都在第二部结尾的时候,可是我这个人性子急,恐怕不会容忍剧情发展到那里…
  • 狼相公养成记
    狼相公养成记全文
    狼相公养成记简介:狼相公养成记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36545
  • 狼相公养成记 完结+番外
    狼相公养成记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83完结 总书评数:290当前被收藏数:1811 公主临死前一刻,打死也不愿相信,最终致使倾朝覆国的罪魁祸首会是她! 若她八岁那年出宫不是带回来一个被母狼哺育长大的少年, 若她没有教他读书写字,没有教他做“人”, 若她没有拿皮鞭抽他,没有与她的皇弟们去嘲笑、奚落他,没有教…
  • 清穿之乾隆娴妃传
    清穿之乾隆娴妃传
    [穿越重生]《清穿之乾隆娴妃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婔妩xi 清雍正十年四月,正是一年好春光。 不过,满州镶黄旗佐领乌拉那拉氏,那尔布的佐领府此时却是乱成一团。 原因无他,当朝皇帝雍正爷下旨,将那尔布之嫡女,年刚十四岁的乌拉那拉·景娴赐婚于时封宝郡王的皇四子艾新觉罗·弘历为侧福…
  • 重生之和瑞公主
    重生之和瑞公主
    综琼瑶同人《重生之和瑞公主》完结 作者:轩辕紫陌 紫菱冷眼看着一个个的女子进入府里,一个比一个更加娇艳的女子,而自己却早就被楚濂忘在了脑后。自己不过是一个被抛弃的黄脸婆罢了。 最后的最后,汪紫菱只活到了30岁,不过是心中有郁结罢了,但是又有谁会去真的在乎呢?自己种下的果子,到了最后,还…
  • 还珠之皇后崛起
    景娴乾隆《还珠之皇后崛起》
    穿了就穿了,但为啥是qynn的脑残世界啊~反琼瑶反脑残!:我有一个囧群,群号是88375913,大家有兴趣可以来交流下ps:之前这么久的断更,我表示很蛋碎...
  • 还珠格格之乾隆重生记
  • 综穿之开启美好人生
  • 反琼瑶之格格千岁
    反琼瑶之格格千岁 小说
    重生的公主pk“真假格格”究竟谁胜谁负?现代的灵魂在古代会焕发怎样的光彩?最受宠的公主和令妃谁更技高一筹?命运的轮轴已经转动,三生石上的情缘最终会团圆美满吗?
  • [综琼瑶]客串主角的福伦
    客串主角的福lúntxt
    [综琼瑶]客串主角的福伦作者:岂曰无心什么,穿到清朝,没关系,他还是男的就行什么,穿成当朝一品大员,也没关系,能养活人就行什么,穿成两孩子的爹,还附送一个福晋,也没关系,孩子可爱就行什么,穿到琼瑶奶奶所写的还珠格格里,更没关系才怪,劳资不要一个脑抽到只会谈情说爱的儿子,还有一堆极品的脑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