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江予初】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开局不利怎么办?
    江予初夏以柔《[腐书]穿越后开局不利怎么办?》
    简介:【已完结】【背景虚构】【abo题材,A没挂件】撩而不自知纯情alpha×温柔善良omega江予初×夏以柔感情线概括:前期江直撩夏,后期夏撩江。(可能暧昧期较长)事业线概括:渐渐发展,但有金手指,发展总体顺利。——————————————————————一朝醒来江予初震惊的发现:她穿越…
  • 晚风迟来的爱意
    晚风迟来的爱意
    那年的夏天格外的炎热蝉鸣声也响个不停少年穿着校服挥洒汗水的样子公交车上少年校服衣上的香味
  • 重生嫁给黑莲花
    花嫁女重生
    大煜平镇候陆长庚于赤凌精心布局、以爱之名步步算计十余载。赤凌覆灭、少主自尽之时方知情根深种,再度相遇只余亏欠与尽生柔意。殊不知情至深处是为贪。“我同她十年情分。她以为胜过了一切,愿同我尽享世间欢愉与繁芜。我却步步算计,只当她是岁月静好里的一壶烈酒。酒醒之时,便是末日。”“是我负了她,我以为…
  • 边伯贤:我居然和对家爱豆谈恋爱
    对家爱豆居然暗恋我
    爆!最近大红的新女团成员江予初是T!爆!边伯贤居然要转行去演戏!娱乐圈文搞笑甜的入股不亏,文笔可能不好不要介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