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江奇】的小说是什么?
  • 阴骨花园
    小说《阴骨花园》TXT下载
    一件被血染红的嫁衣,一个神秘失踪的继父,揭开了一宗宗离奇的自杀案件!谋杀、肢解、烹尸!鬼魂含怨报复一桩桩被判断为自杀与失踪的案件之后,又会是怎样一个灵异的世界!一座精心栽培的美丽花园,有谁会想到每一株艳丽的桃树之下都埋了一具枉死的白骨和一个无法转世的怨灵血腥、惊悚、诡异!请注意你的身后,如…
  • 小师妹真恶毒 [金推]
    小师妹真恶毒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22完结 总书评数:4120当前被收藏数:16883 妹章含微,天赋奇高,力大无穷,可惜遇人不淑。 大师兄是个日天日地的起点龙傲天 二师兄是个晋江虐恋情深出身的虐待狂 她的随身空间里还有一个自称上古大能,但是只会蹭吃蹭喝的软饭男 在大师兄的故事里,她是三番…
  • 神武称霸
    神武称霸
    在江家被人人称为废柴的江奇,侥幸在打扫祭祀堂时得到神秘‘立方体’,之后其中沉睡的灵魂,‘玄天大陆’的人仙——玄澈天尊侥幸在江奇的帮助下苏醒,此后,江奇在玄澈的帮助下走出不为常人的强者之路!
  • 生化之生存
    生化之生存者
    最近超迷末世生化文,但是实在是文荒的厉害了,就自己开坑了玩。讲的大概就是丧失出笼一样的剧情,一堆有着英雄情结的人在乱世里为生存而斗争的故事文从章至章是倒章节,看过的亲不要再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化之生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生化之生存》作者:韵染青衣享受阅…
  • 重生宠婚农家女作者:云一一(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2-26完结)
    小说《重生宠婚农家女作者:云一一(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2-26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宠婚农家女》前世,亲眼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奸/情,被害早产的邹茜没能逃过命运的残酷,最终一尸两命!重生一世,面对依然圣父的爸爸、面对性子懦弱的妈妈、面对曾经错失的那个他......邹茜下定决心,再也不要退让,再也不要…
  • 重生宠婚农家女
    重生宠婚农家女
    书名:重生宠婚农家女 作者:云一一 前世,亲眼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奸/情,被害早产的邹茜没能逃过命运的残酷,最终一尸两命! 重生一世,面对依然圣父的爸爸、面对性子懦弱的妈妈、面对曾经错失的那个他邹茜下定决心,再也不要退让,再也不要妥协!她会好好守住自己的幸福,守住最爱她的那个他! 青梅竹马…
  • 那些突然穿越的朋友
    萧毅江奇《那些突然穿越的朋友》
    上一本叫《那些突然消失的同学》,这一本叫《那些突然穿越的朋友》做我的同学就会突然消失,做我的朋友就会突然穿越。宠物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庆幸这本不叫《那些突然吃人的宠物》从练武到修仙,从刀枪棍棒到神兵神器,视为一个世界。从飞机大炮到宇宙战舰,从科技文明到星际文明,视为另一个世界。一场阴谋,他失…
  • 小师妹真恶毒
    章含微薛长明《小师妹真恶毒》
    2.16号入v,谢谢小可爱们支持师妹章含微,天赋奇高,力大无穷,可惜遇人不淑。大师兄是个日天日地的起点龙傲天二师兄是个晋江虐恋情深出身的虐待狂她的随身空间里还有一个自称上古大能,但是只会蹭吃蹭喝的软饭男在大师兄的故事里,她是三番五次想要害死男主女人们的恶毒小师妹在二师兄的故事里,她是帮助男…
  • 重生宠婚农家女
    重生之婚宠农家女txt下载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22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836前世,亲眼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奸/情,被害早产的邹茜没能逃过命运的残酷,最终一尸两命!重生一世,面对依然圣父的爸爸、面对性子懦弱的妈妈、面对曾经错失的那个他......邹茜下定决心,再也不要退让,再也不要妥协!她会好好守住自己的幸福,守住…
  • 逍遥皇子俏皇妃
    小说《逍遥皇子俏皇妃》TXT百度云
    《逍遥皇子俏皇妃》沈千凤带着未来逆天宝贝穿越清远大陆,重生于帝国护国大将军府嫡女沈千凤的身上。一切的故事就从此刻开始,且看一代天骄怎么反转子自己的命运,携手逍遥王爷。铲除贪官,除奸佞,守卫国土,平四方。守护着两人的爱情的成果的时候,也守护着如画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