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江寒磊】的小说是什么?
  • 婚姻之外
    小说婚姻之外
    一场阴错阳差的误会,将裴家见不得光的私生女裴叶彤跟姐夫南季尘绑到了一起。因为爱,她一心想祝愿姐姐和他安好。因为恨,他给了她十个月的温柔,却又在孩子出生后,一手将她推入地狱。“孩子的母亲,只能是你的姐姐裴梓瑶!”男人如撒旦般冷酷地开口。
  • 团宠扛把子之农家崽崽
    团宠扛把子之农家崽崽
    前一秒还在末世杀丧尸,后一秒就变成了江家新鲜出炉的小孙女。江菱诺小朋友表示:有点方。别人家都是盼着要个男娃,老江家却不一样,他们全家都为了生女娃而奋斗。好不容易来了个金宝宝,那自然是,宠!!!给我玩命宠!!!爷爷奶奶:乖宝说什么都对,不对的一定是别人!爹娘:我闺女真贴心,不愧是小棉袄!哥哥…
  • 多一点点安心
    [小说]《多一点点安心》完结 作者:南图雨 当小姐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她亲自帮我上了药,在我眼里,这个时候的
    《多一点点安心》完结 作者:南图雨 当小姐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她亲自帮我上了药,在我眼里,这个时候的她好美,也好温柔。 她让我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事,那些人都没有我重要,她不希望因为不相关的人而让重要的人受伤。 那天,我又哭了,这是我记事以来第三次哭,两次都是因为小姐。 小姐问我,要不要跟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