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江小枫】的小说是什么?
  • 大学之爱情往事
    江小枫顾雨晴《大学之爱情往事》
    灰蒙蒙的天空下,动荡的人流匆匆穿过站台,又急匆匆的离去,不知道哪里才是尽头。雨下个不停,青春的印记在这朦胧的雨雾中飘飞着。四年前,他就是在这里,遇到了那个女孩。那逝去的、停留过的的记忆碎片像雪花一样从他的脑海中闪过,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他的大学,只是在心底默默道:别了,我的大学!别了,我的青春…
  • 龙王传说的天才科学家
    “靠我们,足够收拾你了。”江小枫冷声回怼道,随即下意识的看了一下骑士系统的操作面板。但就是这个下意识
    继承了桐生战兔的知识和智商的江小枫,因为作者境大能的意志,携带着潘多拉魔盒来到了斗罗大陆3的世界。他到底能否成为自己心中的假面骑士创骑。人类与魂兽存在着根本的矛盾,更有着持续数万年的仇恨,江小枫到底能否扭转这一切。“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改变这一切,但是,我无法对这一切置之不理。我想试试,去…
  • 最强之极品宗主
    最强之宗主
    江小枫:“师父,弟子一定会光大齐云宗,让它重现当年的光彩。”师父:“好,不过,这条路很漫长啊!”江小枫:“不怕,事在人为,有志者,事竟成!”就这样,十五岁少年,从人迹罕至的齐云山怀志走出,在修真界,历尽千难万险,踏破万水千山,只为完成那让人仰望的夙愿弟子:“宗主,万指山有一个土匪头子女罗刹…
  • 末世之我就是国服黄忠
    末世之我就是国服黄忠
    【热血!超燃!】外星种族入侵蔚蓝星。由于文明落后太多,人类很快到了生死存亡之际!危机关头,华夏的天神实验室研制出了基因强化药剂。在强化药剂的帮助下,部分人类觉醒了王者英雄的能力。末世之中,能守住华夏国土的,唯有黄忠!江小枫觉醒了黄忠基因,以山河重炮,守卫华夏!
  • 曜天之刃
    男主女主是江小枫,江枫,方碧彤的小说是什么
    从有记忆以来,江小枫就记得跟着李老头到处奔波逃命。可当这次来到苍武大陆东南边陲的一个小郡后,阴差阳错的救了几个人,随之却反常的住在了这里,还让自己装瞎三年。最关键的是,自己刚开始装瞎,李老头却又不见了......
  • 天玄印
    天玄这印记
    茫茫东海,广袤无垠。秋风萧瑟,洪波涌起。此时此刻,天地间竟是充满了肃杀之意。幽罗双脚踏在海面上,自身随着波浪起起伏伏,那双浑浊的老眼死死瞪住纪仕卿,好似就要跳出眼眶。他的脸色变得极为阴沉,咧着双唇,咬牙切齿,不时从喉咙中发出沙哑的“嗬嗬”之声。现在不比方才,看着半路杀出的死对头,幽罗已经笑…
  • 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周羽江小枫《[腐书]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周羽棠穿成了一只满身杂毛灰了吧唧的鸟。他的生命值只剩七天,必须尽快找到主人结契。周羽棠:还用说么,当然是找主角啊!主角:乌鸦?滚粗。宗门仙长:此物不详,拿走拿走。路人们:这小东西灵力低微,实在没什么用。周羽棠:很好!他找到角落里独自站立的少年,飞过去,用他焦炭的小脑袋瓜亲昵的蹭了蹭少年的脸…
  • 都市里的骑士
  • 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周羽江小枫《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周羽棠穿成了一只满身杂毛灰了吧唧的鸟。他的生命值只剩七天,必须尽快找到主人结契。周羽棠:还用说么,当然是找主角啊!主角:乌鸦?滚粗。宗门仙长:此物不详,拿走拿走。路人们:这小东西灵力低微,实在没什么用。周羽棠:很好!他找到角落里独自站立的少年,飞过去,用他焦炭的小脑袋瓜亲昵的蹭了蹭少年的脸…
  • 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2-04-14完结 总书评数:9838当前被收藏数:40367 周羽棠穿成了一只满身
    晋江vip20220414完结 总书评数:9838当前被收藏数:40367 周羽棠穿成了一只满身杂毛灰了吧唧的鸟。 他的生命值只剩七天,必须尽快找到主人结契。 周羽棠:还用说么,当然是找主角啊! 主角:乌鸦?滚粗。 宗门仙长:此物不详,拿走拿走。 路人们:这小东西灵力低微,实在没什么用。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