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江崖】的小说是什么?
  • 旧人类
    新人类 旧人类小说
    在无情感交流的“和平”世界里,有一种被称之为异形的旧人类存在,作为旧世界的主宰,在新世界中被认定为非人类而遭到排除。这个没有任何幸福可言的世界里,一个异性率领着一个叫做聚集地的组织站了出来,成为第一枪开始夺回这个原本属于他们的世界。
  • 残将
    残将txt
    残破的甲胄上满是裂纹,黑色的天空中看不到任何的希望。手中的断刀轻颤着,已经有些拿不稳了。对面的骑将卷着猩红色的风,手中的长枪已经举起,枪尖上沾满了鲜血和灵魂的哀嚎。“卒将,杀。”耳畔的嘶吼带着不甘。刚举起的断刀还没有来得及落下,便是被骑将席卷着,消失在了原地。只有断刀翻飞着落在远处,斜插到…
  • 盗仙纪
    陈以书萧玉儿《盗仙纪》
    他本是南国太子,却沦为永安城的乞丐,心有所求的他跟随仙人出城,开始了自己漫漫而修远的修仙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