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江承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配角翻身作者:决绝
    重生之配角重生by决绝
    重生之配角翻身作者:决绝-佚名
  • 重生之配角翻身
    重生之配角翻身txt网盘
    江承毅被人注入毒品而死亡,不过他知道,明天的报纸上,肯定只会报导知名影星吸毒过量而死亡的消息。他真的不明白,自己有相貌有资历也有实力,可是在娱乐圈这个地方,却为什么会连一个群众演员出生的韩天都比不过?韩天,那个人抢走了本该由他出演的角色,抢走了他的经纪人,抢走了他的未婚妻,设局害得他身败名…
  • 神医王妃:素手安天下
    王妃素手安天下
    他对她说:“烟儿,我们的缘分早已注定,哪怕没有按照当初既定的身份道路,你我终究还是相遇相恋了”。她,绝色倾城,医术无双,身怀使命,虽为孤女,寄居他府,却凭一己之力成为名满江湖的医仙,令无数人为她折服,但却为人淡然,清冷如玉,直到遇到他他,威震四国,战功赫赫,是前途无量的晋王殿下,为人冷心冷…
  • 不见观音
    不见全观戏小说
    十七岁的尤映西遇到了二十三岁的江晚姿。前者青涩懵懂,后者感情阅历丰富,两人之间的悬殊无不令旁观者胆战心惊。江晚姿,这个在无数流言里被贴满风流成性从不对感情负责标签的女人,被尤映西用少年真挚无比的一腔热血治好了情感障碍。尤映西,在十七岁跨入十八岁的这一年里,因为江晚姿的存在,她走出了家庭破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