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江涣】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真神
    一念新时一念真
    江涣在得到家族认可之后,修为急剧下跌,父亲每日出去采药帮助江涣疗伤,但是,江涣修为却停在了三段灵力,偶然之间,江涣进入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懵懂的恢复了之前的实力,成神之路就此展开
  • 会长虐我千百遍
    会长nuè我千百遍小说
    佛系+慵懒+腹黑+跆拳道周沫若傲娇+毒舌+英俊+学霸江涣言周沫若的人生信条是:活着,要让自己快乐,能得到的就要,得不到的就不要,能坚持的就坚持,坚持不了的就放弃,但江涣言,显然是个例外的存在,青春校园,平淡小美好又不乏轰轰烈烈的感情,暖心又治愈的爱情故事,欢迎入坑~
  • 她的小晴天
    晴天小时的小说下载
    这是一个同桌互助,共同进步的温暖故事。男主外冷内热,其实就是比较慢热。女主可爱活泼同时还是个会撩人的小妖精。但她殊不知咱们周大神说起骚话来更是撩人。“周同学,你这手肤白如雪,骨节分明,不当手模都可惜了。”夏林惜对着他笑了笑,这么明显的示好他应该看得出来。“好看吗?”他放下手中的笔,斜睨看向…
  • 重生后,美人师尊总想rua龙
    [腐书]重生后,美人师尊总想rua龙
    修仙界的头号大魔头终于死了。四大仙门带头燃放烟花,整个修仙界欢庆了三天三夜。可君离这命长的祖宗,死了三百年后,又活了过来。他拍拍屁股从一摊废墟中爬起,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九华派的废物二长老,沈清纾。重新练个小号嘛,君离理了理衣摆,觉得这也不是问题。主要是那些道貌岸然的老顽固还活的好好的,他就觉…
  • 重生后,美人师尊总想rua龙
    重生后,美人师尊总想rua龙
    晋江VIP20220919完结 总书评数:364当前被收藏数:2312营养液数:170文章积分:29,172,116 简介: 修仙界的头号大魔头终于死了。 四大仙门带头燃放烟花,整个修仙界欢庆了三天三夜。 可君离这命长的祖宗,死了三百年后,又活了过来。 他拍拍屁股从一摊废墟中爬起,发现…
  • 重生后,美人师尊总想rua龙
    重生后,美人师尊总想rua龙
    晋江VIP20220919完结 总书评数:364当前被收藏数:2312 修仙界的头号大魔头终于死了。 四大仙门带头燃放烟花,整个修仙界欢庆了三天三夜。 可君离这命长的祖宗,死了三百年后,又活了过来。 他拍拍屁股从一摊废墟中爬起,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九华派的废物二长老,沈清纾。 重新练个小号嘛,…
  • 生死界
    小说生死界
    我是从来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的,但是自从接到一个短信之后,我便真的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一切也就从这里开始了!
  • 我见将军多妩媚
    小说《我见将军多妩媚》TXT百度云
    重生回到十五岁这年,江佩离意外没了前世记忆。遇见秦珩的第一天,她怪梦缠身。遇见秦珩的第二天,她女儿身暴露。遇见秦珩的第三天,她马甲被扒得稀碎,还差点儿丢了小命。遇见秦珩的第秦珩救了她的命,要她以身相许。江佩离又惊又怒:“滚!小爷我江湖一霸,才不屈尊做什么鬼压寨夫人!”后来,江佩离发现这个和…
  • 娇将
    小说 将夜 娇
    江涣,北晋国国主手下最好用的一把刀,为晋王所控,不分黑白,残虐嗜杀!她是世人眼里的恶魔,战场上的嗜血女修罗,更被奉为战场煞神,从未吃过败仗!然,善恶到头终有报,江涣知道,自己这双手已然沾满鲜血,终有一日会为过往罪过付出代价。她本以为此生会死在晋王手里,却没想到,竟是自己了结性命。再睁眼,前…
  • 校草的专属甜宠
    99度盛宠:腹黑校草的专属甜心
    天才少女画家x腹黑霸道校草本以为是新生活的开端却不想是被人处处压迫的开始。长得帅了不起啊!//她的秘密被他发现时。“啧,没见过这么怂的。”冷漠又毒舌。两人相处时最多的就是互怼。本以为是最不可能互相喜欢上的两个人,却不曾想过有朝一日最不该发生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当年的一切秘密被揭开后。“我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