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汤玛斯】的小说是什么?
  • 舌尖上的无限系统树
    无限系统树
    首先,这是一本《InfiniteDendrogram(无限系统树)》的同人小说。本作讲述了擅长料理的非穿越型主角在无限系统树的世界里,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无限系统树的游戏里愉快玩耍,邂逅各种形形色色人物的故事。——————PS:本书节奏不快,请耐心观看小众作品,为了兼顾没看过原著的读者,原著的…
  • 竞速编年史
    男主女主是李定斯,罗梓杰,黎彻的小说是什么
    “我觉得我可能认识你。”这也许是最老套的搭讪方式。很多年以前都不流行了。男人看着这座城市,秩序的交通、稳定的房价。但是在很多年前,这里可不是这样。事情可能是因为这句话开始的,再说个更老套的开场白。“在女富豪家打工、寻找记忆中的梦中qíngrén,却遇到了一个被本地帮派追杀的金发美男”——2…
  • 赤红王座
    红sè王座 网盘
    西方奇幻,轻小说,新颖网文、悬疑魔幻以及热血漫画的统一结合体,尽在赤红王座!一个重生的魔法师带着曾经的力量回到了幼小的童年,一个掌握文字力量撬动大陆的史诗英雄,一个可以让人哭哭笑笑的潇洒传说!战士魔法师牧师盗贼猎人德鲁伊盾卫巫医光族九个职业者演绎不同以往却又正统异常的西方奇幻!你是否看腻了…
  • 停转地球
    足球停球停在球门线上头球进球
    “滴滴滴,发现不明星球。”“地面控制中心,发现不明星球,是否改变原路线?”“不需要,经过智能预测,该星球不会对伏羲六号造成影响。”十五分钟后。“警告,A发动机已停止工作,重复,A发动机已停止工作,警告,无线电已停止工作,重复,无线电已停”“伏羲六号,听得到吗?伏羲六号,听得到吗?”地面控制…
  • 终焉时代传说
    男主女主是卡洛琳,温蒂,克瑞格的小说是什么
    赛特迦德帝国的黄金时代已故,黑暗的时代即将降临,不同的人们命运交织在一起谱写着人类最后的忠诚与勇气的赞歌。一切始于无名英雄们在一千余年前守护的秘密,他们的事迹已被人遗忘,他们的传说正在被人淡忘
  • 魔法神座
    兰达托利欧《魔法神座》
    宇宙是个空荡荡的大宫殿,人类只是这宫殿中唯一的一只小蚂蚁。纵然诸神环伺,我一身独往,也能替你杀出一条血路来。生既无愧,又有何惧呢?
  • 某重生的芙兰达
    男主重生高达的小说
    带着混杂着恐惧和仇恨的意识,芙兰达重生回了来到学园都市之前的一段时光。死亡的痛苦带给她的,是最终的觉悟。只有拥有力量,才能摆脱身为蝼蚁的悲哀;只有成就强者,才能守护自己的所爱。少女看向学园都市第四位的双眸里,满是决绝。(新人文笔,现在大概正在好转中总之不要因为才看几章弃文就好。不喜女主、百…
  • 金牌纨绔
    “错过,思过,悔过,只为新生。”这不是某位著名浪漫忧伤主义诗人的诗句,也不是某个好装bī求华丽写手的措
    —错过,思过,悔过,只为新生—这不是某位著名浪漫忧伤主义诗人的诗句,也不是某个好装逼求华丽写手的措词,而是正大光明悬挂在北山监狱门口的牌匾。另一世风光显赫的李思进因遭皇帝的猜疑而暗算附身到了这一世同名同姓的杀人犯身上,在前世的修炼与今生记忆融合之中,一个销声匿迹的落魄纨绔子弟,以另外一种强…
  • 狂野之旅
    小说《狂野之旅》TXT下载
    【短篇小说合集31】【33篇】【作者:多人】
  • 源能附身
    男主是魔体能附身
    源能生物球球穿越宇宙来到地球,附身心灵导师叶潇明达成共生。而谜团接踵而至。爷爷留下的神秘日记;大隐于世的神秘地点;守护神明的神秘组织;在探索中发掘真相,在杀戮中崛起成长。迷雾散尽,谁为真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