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大山】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官人来种田
    小说《捡个官人来种田》TXT下载
    沈月容这辈子也没想到的是,她前世有个后妈,穿越后还有个后娘!家有老实爹、软萌弟,美若娇花的村姑沈月容用“经济脑”挑起日子做起买卖——一朝成为小富婆,连美男县令也侧目。“县令大人”“叫我官人。”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神医农女:霸气医女吊炸天
    神医农女霸气医女吊炸天小说
    【种田+穿越+女强+甜宠】作为在枉死城飘荡了八年的鬼魂,沈木兮意外投胎到一个12岁小女娃身上。在女娃不值钱的古代,她却拥有疼爱她的爹娘,只是极品亲戚实在太烦人。深吸一口气,手握金手指,撸起袖子就是干。穷?搞钱。极品亲戚找茬,来一个灭一个。随手救回来的男人忽然砸出一座金山:“做我王妃,我赚钱…
  • 农门恶女是团宠
    农门恶女是团宠青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民风彪悍的杏花村,苏草成了人人喊打的村匪恶霸,还有个来头忒大的仇人只是,这个仇人不仅颜值逆天,骚操作她看不懂。渣男推她落水,他救她;谣言八卦毁她,他帮她;爹不疼娘不爱,他宠她;她发家致富遭人嫉恨眼红,他在背后罩她。“本座的仇人谁敢动?”…
  • 戴着爱情的面具一起悲伤:燕奔
    国外戴着面具的悲伤男人
    《燕奔》的主人公沈点,是一名燕子一样四处寻找命运的年轻男人。因为是私生子,沈点从小受尽凌辱,到处流浪,从中国北方一直游荡到澳门,有很多诡异经历,最后在南方定居。他虽然出身卑微,但不失正直善良,人也长得英俊帅气,因此走到哪里都有人爱上他。在邂逅江水红之前,沈点始终找不到归属感。他们在酒吧里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