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妙涵】的小说是什么?
  • 韩少甜宠小娇妻
    盛宠小娇妻韩
    某小肉团子趴在某男精壮的胸脯上,用极其软弱的声音问道:“爸比,你身上的这两个疤痕是怎么弄的呀?”。某男托腮,余光瞟了一眼一旁一脸尴尬的小娇妻,满眼尽是笑意,轻声回答:“这个问题你得问你妈咪。”某娇妻尴尬的答到:“这个是你爸比为了救我受的枪伤,另,另一个是被我刺,刺伤的.....”。
  • 背着地府闯花都
    路小白王天禄《背着地府闯花都》
    睡一觉地府成路小白的了?为了寻找父母与地府签订契约。十殿阎罗帮他打工,黑白无常、牛头马面、十大阴帅都是他的手下。为了世界和平,为了人间正道,路小白走上了泡妞,咳咳维护人间和平的道路。校花,警花,狗尾巴花任何形态的美女都是我的,不从?就让你地府三日游还不带你回来。这就是路小白,就是地府少爷。…
  • 全球降临副本时代
    陈松沈妙涵《全球降临副本时代》
    全球突然降临一个个危险场景。有自称竖锯的老爷爷四处抓人,玩什么‘珍爱生命’的游戏。有人收到神秘录影带,播放之后,据说电视中闪现一口古井,有神秘白衣女子爬出电视,与人夜谈人生。也有神秘小屋突然出现在郊区公园,凡是来到小屋附近的人,全都神秘失踪。更有偏远地区,出现神秘农场,农场里生活着一群怪人…
  • 重生女尊:我的四个夫郎各怀鬼胎
    重生女尊:我的四个夫郎各怀鬼胎
    林柒柒穿到了女尊世界,在这里女尊男卑,一妻多夫。但,这并不是最爽的,最爽的是向来以捉弄她为乐趣的BOSS也穿到了这个世界,还成了她诸多夫君中的一个。林柒柒看着给自己洗脚的BOSS,给自己捏肩的主管以及给自己唱歌的偶像,这生活简直不要太爽啊!然而,一夜之间,林柒柒母亲惨死,自己一家竟被姨母轰…
  • 惊凰天下:陛下的绝宠医妃
    惊凰天下 陛下的绝宠医妃 1
    (宠文1v1)“陛下,南离国的使者说,南离国的第一公子要求娶贵妃娘娘。”“拉出去斩了!”“陛下,贵妃娘娘,答应了。”“谁听见了,砍了双耳,再拉出去斩首!”“陛下,贵妃娘娘刚刚已经跟着使者离开了。“传旨,朕要御驾亲征!”她,古老医家的传人,21世纪的妙手华佗,覆手之间,杀人无形!层层防备,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