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彦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完结+番外
    [小说]云起VIP-2021-12-11完结 【天灾末世文】 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 熟
    云起VIP20211211完结 【天灾末世文】 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 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 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 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陪她一起找工作、囤物资,直面末世的重重危…
  • 夫人会种田
    夫人会种田
    《夫人会种田》故事提要——她是来自异世的灵魂,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做个米虫。未曾想家里忽造横祸,父亲被罢官,她也被据婚,一家人被驱逐出京。看她如何用自己的智慧,让家人摆脱厄运,慢慢走上幸福生活。只是,总出现在眼前的那个被退婚的是怎么回事?我早不要你了好不!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txt网盘
    新书《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好评~~~【天灾末世文】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
  • 重生后,我被宠成了小作精
    重生后,我被宠成了小作精
    前世被渣男继妹欺骗家破人亡,自己也枉死在精神病院。谁料一朝睁眼,上天垂帘,重生归来!从此,刁蛮草包千金洗心革面,牵手大佬带上天才光环!渣男?上辈子你抢我家产,这辈子让你前程尽毁!恶毒继妹?上辈子踩她上位,这辈子渣男贱女正好配对!人前她是精明干练的天才设计师,人后,她却被某人宠成小作精
  • 读档十一岁
    读数 一十
    没有任何征兆,睡前还在帮弟弟赶作业的项倾,一睁眼居然就回到了自己初一那年。正常青年重生以后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文艺青年重生以后努力追梦。作为一个不走寻常路的2X青年,项倾表示,她重生可能是为了赎罪的。
  • 你擒我怨,老公别撩我
    你擒我怨,老公别撩我
    “温如故,你不配怀他的孩子!”六年前,沈彦铭怀里搂着豪门闺秀,任由她被人欺凌,置她生死与不顾!那一刻,他昔日温情种种化作利箭深深烙印在温如故的脑海里。六年后,温如故姿态洒脱,顺手拦过身边人:“你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