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思晴】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从不曾拥有过
    从来不曾拥有txt
    我是一贫如洗身份卑微的灰姑娘,是我妈的赚钱工具。我怨过,逃过,恨过。但命中注定的东西我逃不掉。为了钱,我爬上了他的床,成了他专属物品,随叫随到。他说我没有心,对谁都是冷冰冰。可他不明白,假装坚强是多么辛苦。我拼命守住心房,因为心不动,则不痛!我本以为他是我的救赎,能将我从地狱深渊拉上来。直…
  • 情深深,爱沉沉
    赵文镐周心心《情深深,爱沉沉》
    一次事故中,高圆圆毁了容,失了声,最疼她的奶奶也因此去世。她以为,这一切是口口声声说爱她的赵文镐所为,恨透了他。四年后,她跟一个男人做了交易,以另一个女人的身份出现,誓要报复他。而他已经订了婚有了孩子。看着那个孩子,她在心里苦笑,你可知道我们也有孩子,你可知道这四年我们过的有多苦?她发现,…
  • 穿书有你很甜
    穿书有你很甜
    意外穿书到自己断更的一部小说里,林冬暖才发现这几天一直出现在她梦里的,竟然是她书中的一个炮灰男配。突然意识觉醒后,纪一恒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本未完结小说中的炮灰男配,故事依然在进行着,唯一不同的是他把作者本人唤进来了。林冬暖:不是男主没有主角光环又怎样,就是喜欢他!纪一恒:如何报答把自己创…
  • 你是入骨心尖宠
    你是入骨心尖宠
    沈若惜一个人苦苦守着十年前顾亦然给的承诺,永远将他留在了心上。可是给承诺的那个人,却早就忘了她他们的婚姻,是她一个人的独角戏。眼睁睁地看着他深情地护着别的女人,她爱得太深,伤得太痛,到最后只剩下一颗破碎淋漓的心。在顾亦然眼中,沈若惜是那样心机深沉的女人,本以为不爱不在乎,可亲眼看着她失足摔…
  • 沈若惜顾亦然
    女主叫顾若惜小说
    沈若惜一个人苦苦守着十年前顾亦然给的承诺,永远将他留在了心上。可是给承诺的那个人,却早就忘了她他们的婚姻,是她一个人的独角戏。眼睁睁地看着他深情地护着别的女人,她爱得太深,伤得太痛,到最后只剩下一颗破碎淋漓的心。在顾亦然眼中,沈若惜是那样心机深沉的女人,本以为不爱不在乎,可亲眼看着她失足
  • 你是星河不可及
    “寒舟,我有话想对你说。”客厅餐桌前,林映捏紧了手包中的两张报告单,她有些紧张,心中,又有些说不出的
    上辈子,林映是典型的虐文女主角,伤心伤肺伤肝伤肾,最终落了个一尸两命的下场。重活一回,她再不想爱那个无情无心的傅寒舟,她只想反手虐渣,左拥右抱小白脸。但,那个天天天天缠着他撒娇的男人,究竟是个什么鬼?!传说中的凶残狠辣、茹毛饮血呢?为什么她只看到了牛皮糖,踹都踹不开?(男女主双重生,男主后…
  • 婚然心动:腹黑前夫追妻101次
    婚然心动:腹黑前夫追妻101次
    “老婆,我想你了。”某男子一脸发春的样子趴在床上,“滚。”某女子怒了,一个飞踢过来,某男子华丽的躺在了地上。“老婆,你的睡衣露了。”某男子的爪子飞快的袭来,却被她张口咬了。某男子炸了。“老婆,你是狗吗?”女子一脸笑意的说道:“嗯啊,嫁狗随狗嘛,这我懂。”江御泽鄙视的看着她。“老公,你最近很…
  • 快穿之我是猛女
    '月明星稀,黑夜沉沉,感觉要压下来似的,不时传来几声奇怪的嘶吼声。郁婉就是这个时候清醒来的,她揉了揉
    自从渡劫飞升时被一道凶险的雷劈晕后,郁婉本以为自己要香消玉殒。没想到,再次醒来已经是异世了,还绑定了一个笨笨的奇奇怪怪的系统,系统告诉她需要穿越各个世界拯救无辜的,拥有悲惨命运的炮灰,拯救达到一定数值,郁婉就可以超脱世界外自己修炼并飞升成仙。本想拒绝的郁婉果断答应:啊这?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