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文诚】的小说是什么?
  • 对准那颗星星[快穿]
    对准那颗星星类似
    【男主视角快穿】酷帅狂霸拽哥哥领着一颗拖油瓶下凡拯救BE女配的治愈系快穿小甜文儿。“只要是我大星辰海的星星,就不允许有一颗仙逝!”恋爱节目的小绿茶钻石豪门的小妖精民国旧影的小文青出圈女团的小后腿恋爱脑袋的小青梅七十年代的小白花同母异父的小公主李代桃僵的小可怜宫廷侯爵的小玫瑰草包恋爱脑的小圣…
  • 我有天道做靠山
    人道至尊 我有靠山
    数千年前一场灭世之战,他为护身旁之人落得个魂飞魄散,数千年后,天道为期凝聚魂魄,如今转世归来背靠天道,谁敢与其争锋。
  • EX进化之刃
    化皮之刃
    达尔文的进化论,适者生存的未来之章。无法融入社会将何去何从?生命总会有一个出口在等你!只要你愿意打开那扇窗,握紧那把属于你的进化之刃......披荆斩棘,你将是文明的先锋!或是战场上的屠夫?也可以切开拘束成为那伟大的艺术家,或是安身于市井之间成为一个菜贩、肉贩、厨师、生鱼片师傅?一同演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