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月瑶】的小说是什么?
  • 岳少,宠妻请节制
    陆少宠妻清节制
    沈月瑶父母曾被初恋魏东辰蓄意陷害而亡,为报仇,她在暗夜的游轮上潜入某间房里要杀掉魏东辰,结果误闯入岳景年的房间里,岳景年当时被爷爷暗中下药正欲火焚身,于是当即把闯错房间的沈月瑶当成了泻火药,一夜缠绵,他与她结下不解之缘,他霸道专宠,沈月瑶注定逃不了。
  • 撩婚
    [小说]豪门爽文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宠妻甜宠|11.1万人在读鹤云行出身香港名门望族,矜贵冷欲的男人手上黑sè纹身
    豪门爽文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宠妻甜宠|11.1万人在读鹤云行出身香港名门望族,矜贵冷欲的男人手上黑色纹身邪恶性感,像是撒旦降临,薄情寡义,他从不信神佛,唯利主义者。众人疯狂为他着迷,可惜,他英年早婚。网传他跟沈家大小姐夫妻感情恶劣,不久之后将会离婚。偌大房间里,腰肢纤细,皮肤瓷白,漂亮得小仙女…
  • 老婆好显小
    老pó显我丁丁小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个娇小的女孩子喊着一个和她的身体成正比的声音,清丽可爱的面容,白色泡泡袖衬衫,浅蓝牛仔裙,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身后还有十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高大男人紧紧跟着她。...
  • 穿书后,我成了皇帝的白月光
    沈月瑶孙芸《穿书后,我成了皇帝的白月光》
    美食博主沈月瑶稀里糊涂地穿越后,成了一个古代农家女。母亲刁蛮,父亲窝囊,一家子穷困潦倒。绑定美食系统之后,沈月瑶决定靠美食改变全家的命运。只不过事业刚起步的时候,沈月瑶遇到了宫斗失败的六皇子。看着病弱俊秀的陆珩,沈月瑶动了招上门女婿的心思。她想着“先要留住男人的心,就先留住男人的胃”,给陆…
  • 致命招惹:她在沈总怀里肆意纵火
    女主徐扶熙和沈听澜小说
    南城徐氏破产,一夜之间,徐扶熙一无所有。生存不易,她这朵娇养玫瑰,得找个园丁细心照顾。沈听澜,人人都说他是南城商界一代霸主,城府极深,令人不敢轻易招惹,传言他要与宋氏千金联姻。结果他在车里和当红女星徐扶熙拥吻上了热搜。有记者扒出她是蓄意接近,横刀夺爱。一时间徐扶熙黑料无数。沈听澜回应:“是…
  • 夫君变心了怎么办
    [小说][穿越重生]《夫君变心了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岁砚(晋江银牌推荐VIP) 晋江VI
    [穿越重生]《夫君变心了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岁砚(晋江银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331完结 总书评数:4461当前被收藏数:24532营养液数:4602文章积分:214,853,984 沈玉总以为自己是幸运的。 在现代时,她是父母捧在掌心里的小公主,无数人…
  • 夫君变心了怎么办
    夫君变心了怎么办
    【破镜不重圆】【预收《穿进相对静止文学之后[快穿]》求收藏】下午三点日更,即将全文完结。沈玉总以为自己是幸运的。在现代时,她是父母捧在掌心里的小公主,无数人眼中的校园女神。哪怕之后穿越到了安朝,这个在华国历史上并不存在的朝代,她也是幸运投胎到了一个四品官员正妻的肚子里。虽比不得在现代时过的…
  • 超级吞噬系统
    超级噬魂系统下载
    穿越之后,叶轩偶得吞噬系统,不仅可以吞噬万物,还可兑换血脉、武学、神兵、丹药、宝物这简直是强到爆了!“别惹我,信不信我把你的神器宝剑吞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快穿之男神总想毒死我
    快穿之男神 我死了
    一朝穿越却被告知自己是九重天太子温玉养的一条鱼,被告知必须重聚温玉的三魂七魄才能回归。胖头鱼就胖头鱼,不就是攻略一个男人十次吗,还难得到我弦思?可是直到后来弦思才发现,这每个梦境的温玉,怎么性格都不一样,而且一个比一个难攻略?“小白,温玉对我的好感度是多少啊?”“负一百。”弦思:太白金星,…
  • 一个炮灰的觉醒
    炮灰的一年
    “呵呵,原来我连女配都不是吗?”意识到自己不过是个炮灰的洛尘,冷笑一声。然后,这个世界疯狂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