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知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5:暴利从修缝纫机开始
    重生85暴力从缝纫机开始
    公司上市的那一天,股票大涨的老板陈城喝醉了酒,躺在酒店床上,脑海里出现了几十年前的那张绝望却又清丽的脸。还有,那双无辜的小眼睛。陈城很后悔年少时期犯下的过错。他想抱抱那个嫁给他却从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最后将家扛在肩膀行走却香消玉殒的年轻女人。他想亲亲那个年仅三岁甚至连一个糖果都没有吃过一件新…
  • 重返85:暴利从收破烂开始
    男主女主是陈城,沈知华,刘翠凤的小说是什么
    公司上市的那一天,股票大涨的老板陈城喝醉了酒,躺在酒店床上,脑海里出现了几十年前的那张绝望却又清丽的脸。还有,那双无辜的小眼睛。陈城很后悔年少时期犯下的过错。他想抱抱那个嫁给他却从没有
  • 青春有你2:重生之华先生我追定了
    青春有你2:重生之华先生我追定了
    “我真的就这么死了吗?”她的身体不断的向下沉。耳边回荡着男人的声音“不,我不能死。”她奋力的向上游。“这里,这里我不会重生了吧,我一定要......
  • 明月,明月
    月明小说下载
    友情提醒,高洁党、甜文控止步;本文一点不甜,或者,作者所有文都不甜;爱看不看。正文完结,番外不定期更。小奶(狼)狗X霸王花在你名字里栖息。姐弟恋,差五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月,明月》还
  • 知知与终生
    小说《知知与终生》TXT下载
    2050年,你在哪?你在做什么?软科幻言情热血力作,我愿为你抵抗命运!从海岛到丛林,从公路到沙漠,从宗教圣地到战火纷飞的地区,她和他在枪林弹雨中,寻找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