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雨】的小说是什么?
  • 刘宇:大佬妹妹你不行
    小说《刘宇:大佬妹妹你不行》TXT下载
    “我的青春没有辜负给错的人”“你的眼里有星辰大海,我的眼里有你”“没有想过,我们会以这种方式见面”“再次见到你,证明我们的缘分还没有散”我知......
  • 毒巢
    毒巢血战下载
    “让你一步步的对我...上瘾。”“我始终不明白,两个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人,为什么要安排他们相遇。”陈宇一眨眼,温顺的小鹿有跳动一下,柔软的暖风......
  • 爱上特种兵之心里有你
    爱上特种兵小说里卓然
    爱上特种兵之心里有你(米老鼠蛋糕)
  • 爹地,从了我妈咪吧
    爹地吃了我吧小说
    “你除了身体,毫无价值!”森然的冷语如一把利刃直刺心脏,嘲笑着她的不自量力。一场意外的邂逅,他强势闯入她的生活,逼迫她不得不成为他的御用恋人。她想方设法的逃离,却只是无力挣扎,更换来他每天更霸道更粗暴的禁锢。本是怨极、恨极,可,面对恶魔流露的脆弱,封闭的心有了一丝裂痕;面对恶魔偶尔的温柔,…
  • 牧天途
    牧天途
    沈雨,一个只愿能够活下来的无心少年,开启了他的牧天之路......天至高无上,仙清风道骨。可是他却发现,天已非天,仙已非仙......
  • 谁是凶手:下雨时分
    谁是凶手:下雨时分
    疯批美人沈雨X偏执少年夏木。“你还好吗?”“人的一生只有这么长,好好活着吧。”与“海州案”雷同的案子出现,是故意为之,还是巧合?愿所......
  • 刀剑乱舞退游之后我来到了本丸
    沈雨堀川《刀剑乱舞退游之后我来到了本丸》
    为了安心考研,沈雨卸载了所有的游戏,包括她曾经肝到肾虚好不容易全刀帐的刀剑乱舞。考研失败后,沈雨默默地把游戏下载了回来,打算用刀剑男士的盛世美颜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然而,为什么再一次睁眼,她却来到了本丸?!不不不,这不是自己的本丸!!“诶,问我的名字?婶婶叫小可爱啊~”“”“诶,日课?别…
  • 秀才家的团宠福宝
    沈雨沈大郎《秀才家的团宠福宝》
    “我叫沈雨醉”“在下余度”鱼嘴鱼肚?谁要跟这嘴欠还害她眼瞎的家伙组什么一条鱼组合!她可是穿越者,那必须拳打南山,脚踢北海,有空间有灵泉,发财致富等等等等,情况不对啊。为什么人到中年的爹爹随便读读就是秀才,为什么土生土长的大哥论起发财致富比她还厉害?为什么大姐竟然是个古代版美妆达人,为什么小…
  • 快穿之团宠又玩套路了
    沈雨上官《快穿之团宠又玩套路了》
    女主人公张扬是一个性格开朗、大大咧咧、偶尔有些神经质的女主播,大学时爱人的意外离世让她无法再次陷入恋情,一场梦,让她看到了三世之缘,一世胡铭博一个全天下最完美的男人全心全意为她付出,二世她付出所有却换来左溢利用她不择手段让她失望透顶,这一世,她不敢靠近却冥冥之中与上官瑞再续前缘。“上官,你…
  • 麻雀:疯批美人沈雨
    沈雨徐碧城《麻雀:疯批美人沈雨》
    CP唐山海接受不了劝退剧情自主改动过,逻辑可能松散,看到自己接受不了的剧情退出谢谢。我不需要别人的意见,看不惯请离开,别在我这小地方膈应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