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沈雨墨】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开局就有姐姐疼
    沈雨墨霍雨浩《斗罗之开局就有姐姐疼》
    沈雨墨穿越了,来到了绝世唐门。不过他的身份有些特殊,特殊到就连自己也毫不知情。从懂事的那一年起,跟在了雪帝身边,知道剧情的沈墨当然知道自己平常温柔善良的姐姐是雪帝了啦。在冰雪二帝的照顾下,他九岁了,觉醒武魂魔刀千刃与空间神龙。当沈雨墨来到史莱克命运交错的线条被根根拨开,特定的轨迹被打乱,那…
  • 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
    小说《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TXT下载
    一代铁血‘死神’混迹都市,各色美女来袭,顺者昌逆者亡,谱写不朽传奇。...
  • 军长大人,轻轻爱!
    军长轻轻爱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军长大人,轻轻爱的简介:“老公,离婚吧!”苏晚冷情的递上一纸离婚协议,结果,换来的却是她三天三夜下不了床。军长大人在完事后,食髓知味的擦擦唇角,问:“满足你没?还要不要离了?”苏晚欲哭无泪,“你魂淡。”几日后,军长大人被遣派出国执行秘密任务,没想到这一去就去了五年。五年后再回来,妻子身边却…
  • 尊临九天
    尊临九天txt
    这是一个衰男转运的故事。秦空,一个古武家族的落魄弟子,惨遭陷害,丹田破碎,潦倒不堪。危难之时,得神武大帝的灵魂传承,得混沌珠,从此青云直上,一发不可收拾。别人要戒色,秦空却要贪色,因为这是修炼需要;别人整日为修炼资源而发愁,秦空却有上古寻灵兽;别人突破一级,随便就是几十载,可秦空却有时间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