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沙仲】的小说是什么?
  • 夜妖娆
    夜妖娆
    《夜妖娆》完结 作者:莫言殇 立在院子角落里的男子,他就这样,就那样定定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就如一旁的参天大树那般,与夜色融为了一体,沾染了夜的萧寂凄哀,那两道溢满浓情的目光不曾收回,似是穿透了薄薄的窗纸,依旧痴痴注视着屋内的女子。 他不知道像这般只要想念她便可在她窗外感慨感染她的日…
  • 夜妖娆
    夜妖娆txt免费阅读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倾尽落花妖娆时
    倾尽落花妖娆时
    《倾尽落花妖娆时》完结 作者:莫言殇 楔子怨起恨生 金国皇宫。 金翰一身龙袍,俯瞰坐于地上的白衣美妇,道:“朕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可愿意做朕的皇后?” 美妇昂起头,满身傲气的回道:“无论你问多少次,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不可能!” “你!”金翰怒极反笑,他堂堂一国之皇,有哪…
随机推荐